南京大学扩建1000亩,江苏城职院建新校区,普通高中扩招,各大学也在同步加大规模了

2026-01-29点滴生活1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97-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1-26 13:04

IMG_0505.jpeg (112.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6 13:01 上传
IMG_0522.jpg (123.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6 13:01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6 13:06
上课必须要一起到教室听一个老师讲课?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1-26 13:34
以现有的出生率,十几年以后,还有大学生吗?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1-26 13:51
地卖不出去了? 坐等人口巅峰过去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1-26 13:55
无效投资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1-26 13:56
纯属瞎花钱
就跟现在乱挖地铁一样

作者: sgwm    时间: 2026-1-26 13:59
南大被苏州抢走了,南京领导心里不急吗?仙林之前就是承诺的地不给了,人才跑苏州的。自己造的孽哦~!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26 14:07
还在扩?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1-26 14:09
感觉南京花钱都是花在刀背上。。还在反复的搞建设。。产业发展是一点不提。。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1-26 14:47
花溅泪 发表于 2026-1-26 13:56
纯属瞎花钱
就跟现在乱挖地铁一样
也不一定啊,学校里面盖个大公园大体育场,高档别墅宿舍,这不就赶超英美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97-1-1.html

“南京大学扩建1000亩,江苏城职院建新校区,普通高中扩招,各大学也在同步加大规模了” 的相关文章

沪爷炸街真的很尴尬,一声声老奴更尴尬

作者: topskycn    时间: 3 天前我一个外人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怎么有如此失智的操作,后面还一堆“老奴,老奴”的喊着,搞的仿佛棒子没见过车似的。我想都能想到棒子国社交软件上是如何谈论上海...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