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产新能第一波关店潮来了

2026-01-28点滴生活2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27-1-1.html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1-25 15:38

Screenshot_2026-01-25-15-35-10-243_com.tencent.mm.jpg (209.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5 15:37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1-25 16:38
肯定啊,降本增效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1-25 16:46
少打一个字,不要激动慢慢来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1-25 18:02
高潮过去了,还赖着不肯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5 18:08
干的漂亮,所谓新能源车早就应该淘汰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5 18:46
理想,蔚来,还在血亏啊,盈利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5 19:49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1-25 18:46
理想,蔚来,还在血亏啊,盈利了吗?
蔚来一直在亏本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1-25 21:32
没事,马上再加大补贴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6-1-25 21:38
说是理想常州工厂,L系列半停工状态,i6倒班,i8也不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25 21:41
说是国家在研究电车收税问题,但始终找不到没有明显漏洞,又合理的办法,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1-25 21:59
各行各业都不景气,不要说中国新能源了,就是传统车厂,日产,标致雪铁龙,甚至本田,小日子都不好过,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6-1-25 22:27
新能源车最后就该是便宜的代步车,5W以内。周边200公里真实续航里程的。跟加拿大吧人家需要的是5W加币以内的便宜的车型。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1-26 08:40
没补贴,谁还买电车啊。。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2026-1-26 09:24
天涯歌手 发表于 2026-1-25 21:38
说是理想常州工厂,L系列半停工状态,i6倒班,i8也不行
还真的指望年年销量大幅增加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6 09:46
早就说过 理想绝逼财报造假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1-26 09:49
理想确实是以赢利为目标和几任的。。但是日子确实不好过了。被全方位绞杀。
作者: 1983    时间: 2026-1-26 09:54
今年补贴少了 车市ybdz  价格大战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1-26 10:00
电车寿命也就8年左右,电池不行了车也就要换了,看着用车成本不高实际不一样。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6-1-26 10:29
电动车如果要补税就彻底结束,现在停补贴还只是第一步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26 10:48
卷死价格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1-26 11:12
主要是没补贴外加交50%购置税问题!要不我就把自己一辆闲置的油车置换掉!我也不打算买贵的,买个mg4玩玩。反正知道以前便宜现在买吃亏我就不买!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1-26 11:16
电车又要倒闭啦,太好了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1-26 11:37
倒闭了这么多对彦祖们有什么好处,不正是他们才把BBA价格打下来的么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1-26 12:28
9090老ID 发表于 2026-1-26 11:37
倒闭了这么多对彦祖们有什么好处,不正是他们才把BBA价格打下来的么
是的,我也很奇怪他们为啥特别喜欢新势力倒闭,难道当年CRV 途观 塞纳等油车加价好吗?不喜欢新势力就买油车呗,现在油车这么便宜,不就是新势力给打下来的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26 13:09
回中楼电车收税办法说明
1,按度数收,那用家里生活电充电人怎么收?农村几乎全是这样,还有企业自装的(这个相对好办些)
2,按里程收税,确实,基本现在电车数据厂家都有,到时一对接即可,可,混动车型怎么办,无法确认里程是来自油还是电?还有,不符合多用多交原则,即相当于纳智杰和飞度,百公里税是一样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27-1-1.html

“今年国产新能第一波关店潮来了” 的相关文章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