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愉快

2026-01-28点滴生活1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11-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1-23 21:16
吃完饭,骑车去接娃,因为喝酒了

忘了带围脖,两个耳朵冻得疼……无语……

IMG_6886.jpeg(764.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21:16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3 21:18
广告这么硬的吗
作者: 键盘猫    时间: 2026-1-23 21:18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1-23 21:26
接娃接到哪里去了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3 21:27
不能天天去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23 21:28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6-1-23 21:45
又去了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1-23 21:58
关键词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23 22:12
这家在南京有不少连锁店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23 22:27
我怀疑楼猪是这家店的股东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1-23 22:2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23 21:27
不能天天去啊
没去啊,喝完酒,骑车接娃去了IMG_6883.jpeg(597.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22:28 上传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23 22:47
想去,结果因为接娃没去成。不过还有一个可能,酒席6:20开始,到7:30突然说不好意思,娃今天提前下课,我要去接娃,然后溜了,去了采耳店,一个多小时后出来,看看表正好8:50,娃9点半才下课。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23 23:00
娃在采耳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1-23 23:26
这耳朵疼不是耳朵SPA做太久吧?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4 00:18
不好意思,我的车没停好,别介意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24 06:43
我昨天去了江宁金盛路店门口,看了半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4 06:45
Djtomas 发表于 2026-1-24 06:43
我昨天去了江宁金盛路店门口,看了半天。
没冲进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4 06:45
还有哪位工友去了讲讲经验心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4 11:11
几号最好看啊 可以选吗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6-1-24 14:41
几号最放得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25 08:34
等我腰好了,马上去。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1-25 16:50
同庆楼吃的饭啊,今晚没充值。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6 07:25
喝酒骑电瓶车也是酒驾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1-26 08:14
怎么什么都往上面发,这个贴子有啥意义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1-26 10:10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1-24 06:45
还有哪位工友去了讲讲经验心得
男人耳朵女人逼,三天不掏痒兮兮!!!
作者: 半山听雨    时间: 2026-1-26 13:07
尼玛,接个娃还得抽空去一趟,时间够用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11-1-1.html

标签: 愉快周末

“周末愉快” 的相关文章

京东配送现在也降本增效了 刚投诉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京东买的东西 app里正在配送 不过显示是众包达达送人在家里等着接呢 结果他好呢 来个短信 东西扔到小区临时的快递柜就跑了 连个电话也没有打电话过去骂他 他说忘了...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