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这个纬度,东北都算南方了,电车还是算了吧

2026-01-28点滴生活1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0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08:50
加拿大降低进口车关税,据说利好比亚迪和奇瑞,还是汽油车好点

image.jpg (94.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5 08:48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5 08:51
形式大于实质,再说加拿大是产油国,虽然油品质量不佳。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5 08:54
电池包可以电加热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1-25 08:57
另一方面是给中国电车进美国开了口子,已经有美国up主表示要去加拿大买中国电车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5 09:01
npcjy 发表于 2026-1-25 08:51
形式大于实质,再说加拿大是产油国,虽然油品质量不佳。
那倒是,关税从100%一下子降到6%,态度还是不错的
作者: the-xing    时间: 2026-1-25 09:19


作者: a1a    时间: 2026-1-25 09:32
等同于现在不限售了,汤臣一品随便卖。主打一个态度罢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5 09:37
吊地方确实冷,一年差不多5万辆,不错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1-25 09:56
这么冷,电车冻成狗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1-25 10:02
据说是专用车型,在东北还建了试验场测试,搞不懂咋解决低温问题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1-25 13:30
加拿大东西海岸不是很冷,这次大部分是特斯拉出口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1-25 14:20
关心的还真多,美加很多中产家庭标配特斯拉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6 07:23
多伦多比北京北不了多少,温哥华靠海气候也没那么冷
作者: 8849    时间: 2026-1-26 07:34
宁德时代不是搞了钠锂混装电池嘛,钠启动,跑起来电池就热了,锂再上。技术总归在进步。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1-26 08:32
洋人不是傻子,肯定考虑这些问题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301-1-1.html

“加拿大这个纬度,东北都算南方了,电车还是算了吧”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