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小病都挂专家号

2026-01-28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76-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4 19:59
这次是425+45。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24 20:07
不差钱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4 20:28
挂普通号人多,挂专家号可以早点看完,早点回家,家里老豆到医院开高血压药,偶尔这么干。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4 20:28
晚上X服
作者: kmghero    时间: 2026-1-24 20:40
你有啥意见?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4 21:04
你最好说的是人的事,不是狗的事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4 21:12
专家号分22/35/200/300/500,应该没你写的金额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4 21:2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1-24 21:04
你最好说的是人的事,不是狗的事
当然是狗儿子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1-25 08:23
如果挂号费是425过份了  亲爹也不舍得
45还好 不离谱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5 14:31
大学老师一年几十万,又不花你的,有啥说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5 14:43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1-25 14:44 编辑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1-25 14:31
大学老师一年几十万,又不花你的,有啥说的?

你以为呢。女人的钱是她自己的钱。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25 15:32
不贵,房租都在里面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1-25 15:41
有啥意义?第一轮专家号就是验血做检查。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1-25 17:54
专家正确率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276-1-1.html

“大病小病都挂专家号”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

外币真麻烦,拿错银行卡了,搞了好半天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0:10老妈的美元存单到期了,准备继续转存,让柜员直接存卡里不用再搞存单了。结果拿错银行卡了,递进去的是我的,然后柜员把美元存到我账上了,本来也没什么,但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