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炒股

2026-01-25点滴生活1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35043-1-1.html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4-4-3 16:40
本帖最后由 tiger754 于 2026-1-22 16:46 编辑

看着每个月内都有翻倍,甚至5-10倍的股票,自己从来没买到过

只敢拿着市盈率不是太高的股票,长期持有,这次也是4年没交易了(除了打新中签的卖掉),券商最不喜欢我这种风格的了
微信图片_20240403163817.jpg (28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4-3 16:39 上传

神火2025.jpg(46.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2 16:45 上传
作者: 天人合一    时间: 2024-4-3 16:44
永城的这家煤炭公司,把握好了能赚钱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4-4-3 16:48
   赚钱的都是中长线,如果这个是楼主自己通过基本面判断而持有的,那么确实厉害了,一般主力机构也就只能提前一小段时间知道点消息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4-4-3 16:51
  有一点想知道,楼主你是怎么做到赚300%的时候不走的? 21年低有一波比较大的回测,一般人熬不住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4-4-3 16:55
本帖最后由 tiger754 于 2024-4-3 16:56 编辑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4-4-3 16:51
有一点想知道,楼主你是怎么做到赚300%的时候不走的? 21年低有一波比较大的回测,一般人熬不住 ...
就是懒,交易频率低
没看到更好的目标,就不想换,也不想空仓,就是1个深市,1个沪市,能打新股
手上另外一个,42的成本,最高到过159,现在52,也是拿了4年,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4-4-3 17:05
很厉害了,我现在还亏30W, 创业板上2800我才能回本吧, 估计几年内都没希望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4-4-3 17:07
也算高手了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4-4-3 17:24
tiger754 发表于 2024-4-3 16:55
就是懒,交易频率低
没看到更好的目标,就不想换,也不想空仓,就是1个深市,1个沪市,能打新股
手上另外 ...
一样

05年的一只,股改之前的,去年单位集资建房交房款的时候走了

09年的两只,还在手上,其中有一只18买的,最高涨到100出头没走,现在还不到一倍

20多年下来,现在基本只出不进了,盈利是本金的四倍不到吧
作者: weifeng96    时间: 2024-4-3 17:25
炒股不是多劳多得,但前提是要会自己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4-4-3 20:23
麻痹的 ,我又受到暴击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4-4-3 21:37
厉害,快来学习@小母鸡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4-4-3 21:40
我一般能拿4天就不错了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4-4-3 21:41
我有个朋友,赚钱好几倍,亏也好几倍,来来回回几次了。
作者: 小KS    时间: 2024-4-3 22:53
2020年3月10日4.46元建仓, 5月份最低价格2.17元,跌幅51%  , 怎么做到不补仓不割肉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4-4-3 23:24
主要是选对了股,要是选错了,那就是泪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4-4-4 07:11
童心屋 发表于 2024-4-3 23:24
主要是选对了股,要是选错了,那就是泪
不是每次都会赚,之前有一个一直拿到退市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4-4-4 07:47
要是上了中石油。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4-4-4 09:35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4-4-4 09:52 编辑

我父亲有个账户整整17年基本没操作。今年他深套的神华赚钱了
但是他本金有22万 当年可以桥北买个房,现在怎么也价值100多万了吧
还是亏大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4-4-4 10:08
误入炫富帖
作者: percycow    时间: 2024-4-4 16:47
每次看到有人晒收益的时候,就知道该减仓或者清仓了。切记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4-4-4 16:57
恭喜楼主,由此可见选股很重要啊!有的股拿着拿着就不见了,比如海润之类
作者: shift    时间: 2024-4-4 17:07
第一个收藏了,大师!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1-22 16:48
我还拿着没卖,想着拿着一直分红也行,卖了的话,不知道买哪个能不亏钱
神火2025.jpg (46.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2 16:47 上传image.jpg(2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2 16:47 上传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1-22 16:56
这期间也没少坐过山车吧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2 17:05
靠一个股,一年20万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6-1-22 17:13
厉害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2 17:31
股息率也不高 为什么选他呢?   拿着600273不好吗?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1-22 17:40
耐得住寂寞才行啊,厉害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1-22 18:28
券商挣不到你钱
作者: 1069    时间: 2026-1-22 18:35
赶紧抛,

钱拿 到手上才是自己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2 18:52
厉害啦,我做不到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6-1-22 18:55
我做不到,拿不住
有没有什么办法投50W本金,让我每年挣个10W-20W?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2 20:18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4-4-3 16:51
有一点想知道,楼主你是怎么做到赚300%的时候不走的? 21年低有一波比较大的回测,一般人熬不住 ...
做惯了长线的人,一般都懒得动的  我深有体会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22 20:25
虽然浮动盈利很高,但是不兑现,都是虚的,无法消费,也没有快感。。。。。
作者: nj8080er    时间: 2026-1-22 20:50
最近埋伏啥了?买了几个好久,赚是赚点,运气没这么好赚没这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35043-1-1.html

标签: 懒人炒股

“懒人炒股”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