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没有兄弟有二轮电频车购车计划?

2026-01-28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8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2 11:35
是不是还得等一等?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1-22 11:38
前几天刚去过 都可以解了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1-22 11:38
linsen 发表于 2026-1-22 11:38
前几天刚去过 都可以解了
补充 但是贵 等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2 11:41
linsen 发表于 2026-1-22 11:38
前几天刚去过 都可以解了
新新国标的车款式少,样子也不怎么好看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1-22 11:52
等等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2 11:54
我也想买个大点的车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1-22 12:42
买 电摩 先上江宁牌  等着 大绿牌上市  再 转城里的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1-25 12:02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6-1-22 12:42
买 电摩 先上江宁牌  等着 大绿牌上市  再 转城里的
电摩是不是每年要买保险?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5 12:04
人家买奥迪,你买雅迪。你这是在与民同乐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5 12:06
bwer 发表于 2026-1-25 12:04
人家买奥迪,你买雅迪。你这是在与民同乐啊。
雅迪新出来一个白鲨新国标4000多,样子不错,配置垃圾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5 12:12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1-25 12:06
雅迪新出来一个白鲨新国标4000多,样子不错,配置垃圾
你准备和我一起送外卖吗?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1-25 14:53
我原来买小牛的点不知道是关门了还是在装修,就是节制闸路口的那个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1-25 15:38
才问的有新国标的老车,新日的以旧换新3500,5块电池,6块的加120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1-25 19:33
有没有以旧换新活动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5 19:36
看到有一个蜂鸟电摩的广告,可以直接插交流和直流充电枪,但是外形并不是很好看,不知道具体性能如何,能直接插充电枪把充电器做到车的内部肯定是比较方便的,不知道充电器那么多原件在里面会不会经常坏。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5 19:57
银蛇 发表于 2026-1-25 15:38
才问的有新国标的老车,新日的以旧换新3500,5块电池,6块的加120
你准备入手了?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6-1-26 09:52
这么 缺电瓶车?    我的  小牛 n1s  运动版。     19年 最后一批。   电池 还能跑  60公里。   总里程 44000 km了。    感觉车根本就不坏啊。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1-26 10:4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1-25 19:57
你准备入手了?
想入手了,老车越来越少了,新车不可能做那么大了,只能是小型化,轻量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86-1-1.html

“最近有没有兄弟有二轮电频车购车计划?”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