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盘好累 不如买了不动

2026-01-23点滴生活1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00-1-1.html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1 10:17
我要把卖飞的二根金条损失夺回来,铜师傅给我冲!号角已经吹响!IMG_4100.jpg(26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1 10:17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1-21 10:19
上行的时候   不如不动。一动就飞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1 10:19
天天折腾,年底一看,毛也没挣到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1 10:30
上升通道,的确不要乱动的好。下降时就不能这样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1-21 10:34
不玩了,割了,亏5000本金离场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21 10:50
前年就脱离苦海了,然后迅速肥壮。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1 10:52
按段永平的说法,你炒股就要培养一个别的爱好,比如他是打golf,不想盯盘占用爱好的时间,所以就不盯盘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1 10:57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1-21 10:30
上升通道,的确不要乱动的好。下降时就不能这样了。
那现在是上升通道还是下降通道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1-21 11:22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1-21 11:23 编辑

T得挺好啊,成功率挺高。我昨天今天都没怎么T,累了,休息几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00-1-1.html

“盯盘好累 不如买了不动”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