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么冷了,都没有开暖气,一个月得一千块

2026-01-24点滴生活1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884-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0 09:45
今年这么冷了,都没有开暖气,一个月得一千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1-20 09:47
白装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0 10:11
当初是什么机缘巧合促使你装暖气?
中了彩票吗?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0 10:16
室温还有13度,房子有保温层就是不同阿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1-20 11:33
称的起肉打不起酱油?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1-20 11:39
省了好多钱啊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0 11:40
这个温度不开,您安装了干嘛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1-20 11:41
周末家里嫌热,外套穿不住了,估计楼上开了地暖。昨晚回家发现又关了,蹭不到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1-20 11:48
你钱留着花不完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6-1-20 11:54
室外是很冷,但是室内还好,我睡觉时候窗户还是留了个缝,没开空调!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0 12:02
hlhaidy 发表于 2026-1-20 10:16
室温还有13度,房子有保温层就是不同阿
你家是哪一年的房子啊?
作者: ada    时间: 2026-1-20 12:13
冬季舒适室温是22~24度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0 13:24
bwer 发表于 2026-1-20 12:02
你家是哪一年的房子啊?
2014年竣工的2016年住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0 13:25
hlhaidy 发表于 2026-1-20 13:24
2014年竣工的2016年住的
平时整个冬天家里都不开取暖设备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0 13:46
以前我老婆开空调。今年到现在没开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1-20 13:52
地暖开了家里正常23度,今天降温了以后22度, 我觉得22度最舒服。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0 14:41
bwer 发表于 2026-1-20 13:25
平时整个冬天家里都不开取暖设备吗?
我不用我怕热不怕冷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21 11:36
davidking 发表于 2026-1-20 13:52
地暖开了家里正常23度,今天降温了以后22度, 我觉得22度最舒服。
我穷,面板只敢开19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884-1-1.html

“今年这么冷了,都没有开暖气,一个月得一千块”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