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么冷了,都没有开暖气,一个月得一千块

2026-01-24点滴生活1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884-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1-20 09:45
今年这么冷了,都没有开暖气,一个月得一千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1-20 09:47
白装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0 10:11
当初是什么机缘巧合促使你装暖气?
中了彩票吗?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0 10:16
室温还有13度,房子有保温层就是不同阿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1-20 11:33
称的起肉打不起酱油?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1-20 11:39
省了好多钱啊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0 11:40
这个温度不开,您安装了干嘛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1-20 11:41
周末家里嫌热,外套穿不住了,估计楼上开了地暖。昨晚回家发现又关了,蹭不到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1-20 11:48
你钱留着花不完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6-1-20 11:54
室外是很冷,但是室内还好,我睡觉时候窗户还是留了个缝,没开空调!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0 12:02
hlhaidy 发表于 2026-1-20 10:16
室温还有13度,房子有保温层就是不同阿
你家是哪一年的房子啊?
作者: ada    时间: 2026-1-20 12:13
冬季舒适室温是22~24度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0 13:24
bwer 发表于 2026-1-20 12:02
你家是哪一年的房子啊?
2014年竣工的2016年住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0 13:25
hlhaidy 发表于 2026-1-20 13:24
2014年竣工的2016年住的
平时整个冬天家里都不开取暖设备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0 13:46
以前我老婆开空调。今年到现在没开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1-20 13:52
地暖开了家里正常23度,今天降温了以后22度, 我觉得22度最舒服。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0 14:41
bwer 发表于 2026-1-20 13:25
平时整个冬天家里都不开取暖设备吗?
我不用我怕热不怕冷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21 11:36
davidking 发表于 2026-1-20 13:52
地暖开了家里正常23度,今天降温了以后22度, 我觉得22度最舒服。
我穷,面板只敢开19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884-1-1.html

“今年这么冷了,都没有开暖气,一个月得一千块” 的相关文章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08:49标题: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8a1298cace114054ab52110a6d71481.jpg (68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