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上班感觉坐地铁的人有点少

2025-02-10点滴生活7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22-1-1.html

作者: wjh    时间: 前天 08:35
上班坐一号线和3号线,感觉人没有年前多,是不是正月十五以后人就多了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8:36
说明人都不来南京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前天 08:39
还在年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41
馒头店都关着的,只能去刘长兴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前天 08:42
农村过完十五才来打工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08:52
过完小年才算数,我们单位几百家常驻承包商,80%左右还在老家呢。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10:22
下礼拜一再看,好多单位没上班呢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0:28
学生也没开学,城南高架不太堵。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0:29
只能说明好多人还在老家没开工,我昨天一早去夫子庙,贡院街从头旺到尾都没30个人,下周你再看呢。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0:35
农村人过了正月15才上班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0:50
年前下单的,还没发货呢。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前天 10:52
就喜欢人少些
作者: playwk    时间: 前天 10:54
好多公司还没正式上班呢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2:00
早呢,还没到正月十五。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12
过年过到正月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22-1-1.html

“年后上班感觉坐地铁的人有点少 ”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