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惨红H61 GT610 GT210 4G/D3 120G I3-4150/4160 等杂物

2025-01-18电脑散件7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215-1-1.html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1-5 14:29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1-16 11:07 编辑

1.凄惨红H61 支持3代,带HDMI 有挡板。不知道能不能上65W   送 G2030  20.00
2.联想拆记忆4G 1600 低压+华硕拆金士顿4G 1600低压 20.00
3.小影霸GT610 2G D3 (VGA+HDMI) 风扇满速+耕升GT210 25.00
4.三星750 evo 120G 健康度48% 30.00
5.I3-4150 4160  15.00/个
6.戴尔拆机的 M.2(SATA) NGFF .海力士PC311? 128G  通电不到100次,30000小时,写入不到1T。 25.00
7.西数500G 蓝盘 通电不到40000小时,MHDD完好。 15.00

VX 158-5050-0672 地址:金达路2号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1-6 01:36
富丽 好像是在找这主板来着。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6 01:54
那个H61硬件上应该基本所有U都能上,就是BIOS会不会限制,19年180块,我在京东买了一块180线所谓全新H61板子,一路升级到几年前的3770,几年了稳的一比!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08
继续出
作者: 南宫城大湿兄    时间: 前天 14:15
帮顶啊,都是很有性价比的东西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215-1-1.html

“凄惨红H61 GT610 GT210 4G/D3 120G I3-4150/4160 等杂物 ”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7700K主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3-11-3 11:10CPU  7700K  玄冰400散热器主板 华硕B250 plus大板 两个M2插槽内存 骇客 8GX2固态 东芝512 NVME显...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GTX970 / 980还真的是两大残废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2-5 22:321个不但是假4G,  就连4K 10bit都硬解不了另1个显存是不假, 但是4K 10bit硬解也是卡成狗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昨天 14:13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电竞和看视频电影,470元,不议价,只出南京本地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