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集采了吗,医院还能开到原研药?

2025-02-10点滴生活6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2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14
昨天鼓楼医院开的。

1000090916.jpg (251.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3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08:18
你要问医生,他可能会告诉你是库存。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08:20
1年多前阿司匹林和这个拜糖平就是集采药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前天 08:30
原研药也进集采啊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37
jijiveve 发表于 2025-2-7 08:30
原研药也进集采啊
这个没有国产替代药?
作者: johnnnn    时间: 前天 08:53
上周开的阿司匹林还是进口的
作者: yuxingliu    时间: 前天 08:55
有配额,30%额度原研药,如果时间段了没用完,会开给普通人。正常情况下找关系,或者住院病人也能开到。
作者: 星帆    时间: 前天 09:01
反响大的是最近第十批集采,这个应该是之前几个批次进入集采的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09:18
应该是有人闹了,前段时间开不到思诺思,现在又能开到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31
PM855 发表于 2025-2-7 09:18
应该是有人闹了,前段时间开不到思诺思,现在又能开到了
大S用的那种?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33
PM855 发表于 2025-2-7 09:18
应该是有人闹了,前段时间开不到思诺思,现在又能开到了
退休老干部闹意见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29-1-1.html

“不是集采了吗,医院还能开到原研药? ” 的相关文章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2标题: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去温暖的东南亚...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