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集采了吗,医院还能开到原研药?

2025-02-10点滴生活6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2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14
昨天鼓楼医院开的。

1000090916.jpg (251.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3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08:18
你要问医生,他可能会告诉你是库存。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08:20
1年多前阿司匹林和这个拜糖平就是集采药了
作者: jijiveve    时间: 前天 08:30
原研药也进集采啊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37
jijiveve 发表于 2025-2-7 08:30
原研药也进集采啊
这个没有国产替代药?
作者: johnnnn    时间: 前天 08:53
上周开的阿司匹林还是进口的
作者: yuxingliu    时间: 前天 08:55
有配额,30%额度原研药,如果时间段了没用完,会开给普通人。正常情况下找关系,或者住院病人也能开到。
作者: 星帆    时间: 前天 09:01
反响大的是最近第十批集采,这个应该是之前几个批次进入集采的
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09:18
应该是有人闹了,前段时间开不到思诺思,现在又能开到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31
PM855 发表于 2025-2-7 09:18
应该是有人闹了,前段时间开不到思诺思,现在又能开到了
大S用的那种?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33
PM855 发表于 2025-2-7 09:18
应该是有人闹了,前段时间开不到思诺思,现在又能开到了
退休老干部闹意见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29-1-1.html

“不是集采了吗,医院还能开到原研药? ”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