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咋这么喜欢三国呢?

2025-02-10点滴生活6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18-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三国题材的游戏,几乎清一色都是日本公司出品
作者: punk100    时间: 3 天前
因为中国人不做。
作者: hkgmy    时间: 3 天前
他们历史上的太阁系列都做了,也没啥好题材了
作者: jmxsh    时间: 3 天前
不是中国人不做,国人做的最好的应该是傲世三国,你和做了几十年的光荣怎么比,他们有接近完美的武将和和地图的数据库,每一次只要更新以另外一种方式出现,换立绘,开发几种新战法,就是一个新游戏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00:16
三国演义宣扬的是诸葛亮,未出茅庐就设想着把中国给搞分裂了。
这很符合日本人当年想把中国搞分裂(伪满洲国,台湾)的狼子野心。
当然,日本人架空天皇,和曹操架空汉献帝以及司马家族架空小皇帝也是异曲同工的。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前天 10:0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2-7 00:16
三国演义宣扬的是诸葛亮,未出茅庐就设想着把中国给搞分裂了。
这很符合日本人当年想把中国搞分裂(伪满洲 ...
诸葛亮想搞分裂?你这是怎么读的三国。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0:07
国产做的不赚钱,肯定没人愿意做。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10:30
光荣的三国志出到14,后面就没有了。已经搞不出来了,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0:31
因为很像他们的战国时代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0:36
没那么复杂,就是崇拜强者,正统权威。
我们现在属于非主流。
作者: zuok    时间: 前天 10:48
记得玩三国无双的时候真过瘾,一晃十几年过去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54
zuok 发表于 2025-2-7 10:48
记得玩三国无双的时候真过瘾,一晃十几年过去了
三国无双最近又出新品了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前天 15:33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2-7 00:16
三国演义宣扬的是诸葛亮,未出茅庐就设想着把中国给搞分裂了。
这很符合日本人当年想把中国搞分裂(伪满洲 ...
脑洞奇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18-1-1.html

“日本人咋这么喜欢三国呢?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