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油价为什么没降价呢?

2025-02-10点滴生活7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34-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8:55
我们的油价不是一直都按照国际油价的10日均线来调整的吗?


这几年都是如此啊


昨天按理应该降价的,为什么这次没根据10日线的价格来下浮呢?10日线的价格已经在上次10日线下方蛮多的了啊


乱带节奏的就不用回复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09:51
今天本来要涨价的,现在不是不涨了嘛。还不知足。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09:53
你看下这两个窗口期的10日线的价格,仅做参考Screenshot_2025-02-06-10-25-39-102_com.hexin.plat.android.jpg(292.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2 上传Screenshot_2025-02-06-10-25-45-141_com.hexin.plat.android.jpg(290.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2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9:5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2-7 09:53
你看下这两个窗口期的10日线的价格,仅做参考
对的 ,确实应该降价的


你看的是轻质原油,我一般看布伦特原油主连的10日均线,跟你这个几乎一样的。



哎~~~~~难怪网上没任何讨论。。。。也看不到任何新闻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0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2-7 09:56
对的 ,确实应该降价的



还在做天朝上国大梦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02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7 10:02
还在做天朝上国大梦呢
哎~~~~~
作者: vip    时间: 前天 10:32
在天朝没有应该不应该一说,那按原来的规矩,话事人只能干两轮呢,实际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34
vip 发表于 2025-2-7 10:32
在天朝没有应该不应该一说,那按原来的规矩,话事人只能干两轮呢,实际呢 ...
哎~~~你说的对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1:01
马买辆电车市区代步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2:08
油桶贵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前天 12:37
现在水电气说涨就涨,都不用开听证会了,何况不降油价?
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2:39
跪恩吧,加油站为了喜迎上涨,过年都没歇歇,忙着备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3:32
njsphinx 发表于 2025-2-7 12:37
现在水电气说涨就涨,都不用开听证会了,何况不降油价?
哎~~~~
作者: tyt2001    时间: 前天 13:33
立规矩前说没规矩,立了规矩又不遵守,还指望什么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234-1-1.html

标签: 油价降价

“这次油价为什么没降价呢? ” 的相关文章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第一次鸦片战争英军还是用的前膛装燧发枪,并不是武器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1:43前唐庄燧发枪一分钟还只能两三发弹丸,还是使用的线列步兵,所以说并不是武器不如人,主要是清国人不行,一塌糊涂,人家祖鲁人原始部落还打败英国殖民军,缴获大量...

新希望刘永好,养个猪卖个饲料也能负债千亿,一年利息18亿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1:42根据财务数据,截至2024年三季度,新希望总负债达到969.97亿元,其中短期借款为164.56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150.98亿元,流动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