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吃完的烤鸭卤子是倒掉还是再利用?

2026-01-02点滴生活2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3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30 10:55
我同事用卤子当酱油烧菜,香喷喷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2-30 11:02
看名子就知道这个同事是不是你自己啊。    鸭卤  
作者: lfy    时间: 2025-12-30 11:04
学到了 下次试试.但不喜欢那个甜味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12-30 11:09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30 11:10
会不会是沥青拔毛的鸭啊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30 11:11
浇面条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12-30 11:13
拌饭喂狗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12-30 11:55
每次 都 叫 店家 少 給 点  占着吃  吃完 就 不要 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30 12:01
直接不要卤子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2-30 12:05
烧冬瓜呀。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30 12:17
凑齐八个,可以召唤神鸭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30 12:48
酱油、味精,尽可能 少用,对人不好。  

味极鲜 也是 酱油。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5-12-30 13:02
s001 发表于 2025-12-30 12:48
酱油、味精,尽可能 少用,对人不好。  

味极鲜 也是 酱油。
清汤寡水的对身体更不好
作者: 快递人生    时间: 2025-12-30 13:03
烤鸭卤子烧冬瓜,再放点鸭架子
作者: 申之助    时间: 2025-12-30 13:23
需要烧冬瓜时就留着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2-30 13:41
卤子多的话  弄一半鸭子 加卤子烧冬瓜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5-12-30 13:48
可以卤茶叶蛋
作者: wzhr    时间: 2025-12-30 14:23
留 留 留 扔了真可惜,当酱油用,烧菜即省盐又省酱油,早说过以后让你同事直接来坛里问,看把你忙的,你同事和朋友问题太多。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5-12-30 14:27
拌饭喂狗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2-30 15:14
最好不要吃了,容易生毛病。
作者: ada    时间: 2025-12-30 16:14
含糖量太高了吧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30 17:58
鸭子沾多卤汁后,鲜味就没有了,另外这个卤汁到底有多鲜,来给大家对比下,
方便面拌面已经很鲜了,但跟粉丝汤比,差很多,如果你先吃烤鸭沾卤,然后再吃粉丝汤,你会怀疑厂家是不是忘放味精了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5-12-30 21:40
s001 发表于 2025-12-30 12:48
酱油、味精,尽可能 少用,对人不好。  

味极鲜 也是 酱油。
味精不就谷氨酸钠,少量能有危害?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30 22:04
肯定扔掉  那里面的油我担心不太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2-31 04:16
雅鹿和雅鹿的同事系列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12-31 08:51
AaronNJ 发表于 2025-12-30 12:01
直接不要卤子
不要卤子还是南京烤鸭嘛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2-31 08:55
倒掉。少吃。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31 09:02
对,可以烧个白菜,不用调味了。我是直接留一半卤烧,泡过鸭子的不好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2-31 09:47
烤鸭卤子还利用?我们以前是 熏烧卤子下面好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35-1-1.html

“你们吃完的烤鸭卤子是倒掉还是再利用?” 的相关文章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