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牌子办下来不少钱啊

2026-01-01点滴生活2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20-1-1.html

作者: wulong2020    时间: 2025-12-30 09:09
image.jpg (180.95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12-30 09:07 上传

前期是三电机版本 260多万元乘用车手续包牌,双电机版本需要 210多万。

现在据说降价了,双电机现在160+,客车公告不报废,180.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2-30 09:11
欣赏不来,好难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30 09:14
实车应该不错,图片看着不咋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30 09:19
我只关心适不适合车Z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30 09:22
你买得起吗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2-30 09:34
像小装甲车一样,我喜欢。。。
估计LP那儿通不过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2-30 10:36
这个车给上牌了?实车很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30 11:19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2-30 11:22 编辑

P图的吧。。。楼主你可以打电话给中国特斯拉官方求证一下,这个车子在我国是没有办法上路的,即使是特斯拉企业做宣传活动,都是卡车拖过来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30 12:0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30 11:19
P图的吧。。。楼主你可以打电话给中国特斯拉官方求证一下,这个车子在我国是没有办法上路的,即使是特斯拉 ...
总有办法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30 13:44
这亮面车身是油漆还是金属抛光的?
要是抛光的话,擦一下不容易再抛到原来效果吧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12-30 14:28
这个车毛病不少 老美那边没火起来
作者: elk    时间: 2025-12-30 14:56
见过真车,外壳就是不锈钢拉丝,没有任何油漆,硬度很高
至少比大多数铁皮车壳子一按一个凹要费劲很多
表面容易留指纹,油渍
棱角比较直,缝隙很大,看着很科幻
但其实对行人安全很不友好
所以正常来说是不允许上牌的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30 15:08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12-30 09:11
欣赏不来,好难看
可以买到的,民用版防弹车。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2-30 15:56
这啥审美?我反正欣赏不来, 可能年纪大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12-30 16:16
超级丑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12-30 16:18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12-30 13:44
这亮面车身是油漆还是金属抛光的?
要是抛光的话,擦一下不容易再抛到原来效果吧 ...
抛光应该容易吧,不同调色都- -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2-30 16:22
想不明白,为啥外观要做成那个样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3020-1-1.html

标签: 牌子这车

“这车牌子办下来不少钱啊” 的相关文章

学习日语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前天 10:57标题: 学习日语咨询下 有没有正规好点的地方学习日语 要能考级的那张作者: 存在    时间: 前天 10:59我儿子  现在在新东方学的  学到N1 总...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