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转接头内部有电路调整电压吗?

2025-12-30技术讨论2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10-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1:33
看描述像是有
看图片感觉不太可能Screenshot_20251220-112812.jpg(127.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1:32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1:34
想利旧家里老式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1:37
大约10年前的电源适配器,在供给端应该不会有自动调整电压的功能吧?Screenshot_20251220-113637.jpg(241.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1:36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0 12:45
调整电压应该没有,但是typec那头应该有握手协议芯片

可以试一下能不能输出5V,9V,12V等电压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2-20 13:34
按图上推导应有个DCDC转换板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3:40
SLSY 发表于 2025-12-20 11:37
大约10年前的电源适配器,在供给端应该不会有自动调整电压的功能吧?
是12年前的了,时光荏苒
敢用吗?
tmp_img.jpg(40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3:38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3:44
就这个了,好用不好用,都拿来玩玩

Screenshot_20251220_134348.jpg(360.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3:44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27 10:37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12-20 13:34
按图上推导应有个DCDC转换板
不要说一个,三个都可以装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10-1-1.html

“这个转接头内部有电路调整电压吗?” 的相关文章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我国首款量子计算机量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3:43我国量子计算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由本源量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超导量子计算机“悟空”今日正式宣布量产,其搭载的72比特“悟空芯”量子芯片,...

宽带月付上行提速包,什么地方可以办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0 19:42Snipaste_2025-02-20_19-41-50.jpg (60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