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金士顿usb3.1的u盘还不如2.0的?

2025-12-29技术讨论2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6-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2-24 16:40
自己买的几个闪迪盘塑料壳的,壳子裂缝就读不出来了。偶然看到单位有金士顿U盘可以领,于是领个过来试试,看着蛮结实的,拿来拷数据一试,整个一废材啊,这速度不是诈骗吗?太恶心了!

IMG_5908.jpeg (1.02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6:39 上传

IMG_5909.jpeg (675.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6:39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24 16:57
U盘,只能买闪迪,金士顿是垃圾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2-24 16:58
这种是投标专用U盘了吧。我看我们电子标会用这个样子的16G U盘拷贝。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24 17:14
金士顿早被西贝货埋没了


作者: pub    时间: 2025-12-24 19:13
插的方式有说法,必须快些。慢了就变2.0的速度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24 19:56
pub 发表于 2025-12-24 19:13
插的方式有说法,必须快些。慢了就变2.0的速度了。
看usb接口里有几根接头,只有四根是USB2.0,有九根(前4后5)的是USB3.0

USB3.0的u盘变USB2.0,要么是接头有问题,要么就是没插好。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4 20:04
金士顿一向垃圾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26 18:01
CZ880这个好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2-26 18:11
金士顿的假货最多,正品不可能这么慢的。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12-26 19:24
看价格 金士顿也有快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26 23:20
买ksd优盘滴人 和20年前买清华紫光优盘滴是一类人吧。
作者: nain    时间: 2025-12-27 00:05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26 18:01
CZ880这个好
cz820/cz890比这玩意快,还有保。别买cz900,保太短。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2-27 05:39
我现在都买固态u盘了,那种只有2毫米厚的,usb3.0的不太好找,都是没品牌的,速度也不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6-1-1.html

“怎么金士顿usb3.1的u盘还不如2.0的?” 的相关文章

电信马到期了,打电话给10000号,聊聊天。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4-12-31 15:32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4-12-31 15:34 编辑 现在套餐129元/月,宽带500M,流量60G,通话1000...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

联通卡能不能转入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2-24 08:56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3-4 09:10 编辑 室外还好,但是在室内,联通卡会么有信号,能转到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么?谢谢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