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四度,可以!冻得嗷嗷叫

2025-12-29点滴生活1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8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6 06:30
气象台简直是吃干饭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26 06:40
你护膝买了没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6 06:56
室内还是室外?嗷嗷叫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6 07:48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2-26 06:40
你护膝买了没
开车买什么护膝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6 08:17
南京零下2度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12-26 08:28
这种早上显示的温度应该不是实测,是用的前一天的预报数据,基本上8、9点后就正常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26 08:30
早上看室外车里, -4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6 08:38
park 发表于 2025-12-26 08:30
早上看室外车里, -4度
你是江苏哪里的啊   南京早上没这个低温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26 08:5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26 08:38
你是江苏哪里的啊   南京早上没这个低温
秦淮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2-26 09:12
我看的-2摄氏度,体感也差不多。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5-12-26 09:22
喝点热茶供暖哈哈DSCF8968.JPG(226.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6 09:22 上传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2-26 09:23
同一地区户外温度差别这么大?我早上6点40, 车子户外显示2度,开到公司,显示0度。
作者: yyongzhi    时间: 2025-12-26 10:18
宜兴山区零下6度
作者: tom    时间: 2025-12-26 11:08
南京周边,零下2到4都,城里应该再0度以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26 12:06
中午出去吃饭路上有点冷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86-1-1.html

“零下四度,可以!冻得嗷嗷叫”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