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原研药开不到了?

2025-12-28点滴生活2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65-1-1.html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2-25 17:09
前几天去医院,小孩支原体肺炎,
开完雾化药,医生问我家里有没有希舒美 阿奇霉素,没有的话到外面药店再买一盒,他这里开不了,只能开国产仿制,希舒美的效果好些。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25 17:10
是的哎,阿奇,左氧,都让去外面买原研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5 17:12
再等等,印度仿制药要来了。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12-25 20:31
你是多久没开药了,一年前就没有原研药了,都是去药店。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25 20:34
儿童医院排队买?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25 20:35
小海豚 发表于 2025-12-25 20:31
你是多久没开药了,一年前就没有原研药了,都是去药店。
也不是全部原研药都没有吧

降血脂的立普妥医院里还是有的
作者: zhifz    时间: 2025-12-25 20:45
我就说上次怎么开个其它牌子的阿奇霉素。抗病毒的奥司他韦什么的到时还能买到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5 20:49
医生开处方,去药店买药是可以报销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25 22:30
社区医院,有些原研药都是定时供应了,一周两次,稍晚点就开不到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2-26 00:54
可以医院开处方药房买的!三甲都有集采任务,年底医保局还不结账,医院也在骂!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12-26 06:17
你们以前老觉得医生靠开药赚钱,现在医生不开了让你去外面自己买,这下没话说了吧。但是以前碰到的问题都解决了吗?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12-26 06:53
想开联邦制药的阿莫西宁都没有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6 07:43
开瑞坦这些也开不到了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12-26 08:24
立普妥刚吃完,昨天跑了两家益丰都说没有了,只好去社区医院开了齐鲁制药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6 08:41
速福达    我儿子前阵子医院才开的  40MG,一次性口服的粉剂  一小时就治好了  神药  不过要200一盒,就一次的量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26 08:46
委座 发表于 2025-12-25 20:49
医生开处方,去药店买药是可以报销的
不会给你开处方的  就是口头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65-1-1.html

“医院原研药开不到了?” 的相关文章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