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白银场内跌停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2025-12-28点滴生活2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13-1-1.html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25 10:52
这次跌停多半是因为溢价太高了
即使跌停溢价也高达45%
还好今天场外涨幅1.33%,估计很多人在想跑路
场外回调也不远了
我选择继续看好
吃面你不在,吃肉凭什么有你IMG_3422.jpg(214.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10:52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25 11:05
我不敢,撤单了。要要连续几个跌停才能把溢价平掉?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25 11:14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25 11:05
我不敢,撤单了。要要连续几个跌停才能把溢价平掉?
如果是昨天申购的,再来四个跌停 就亏钱,我非常关注下周三,只要跌平场外我就进半仓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25 12:14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2-25 11:14
如果是昨天申购的,再来四个跌停 就亏钱,我非常关注下周三,只要跌平场外我就进半仓 ...
牛叉,关键是跌停几次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只要跌停,场内就卖不掉了,羊毛就撸不了
作者: njtx    时间: 2025-12-25 12:21
下一个就可能是黄货了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25 13:05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12-25 12:14
牛叉,关键是跌停几次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只要跌停,场内就卖不掉了,羊毛就撸不了 ...
场外限购,跌到没有溢价的时候,会有超量的买盘。 银价明年破百不是梦,短期破80我坚信。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25 13:44
只能说愿赌服输!就像炒股一样别人赚钱的时候我不眼红亏钱的时候我也不落井下石,宁愿存银行虽然利息很低但没风险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25 14:39
总有套住人的东西,除非你不玩。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25 15:21
这种就是你不知道哪一天会跌停,但是抹平溢价是迟早的事情。
对于散户来说,想吃这种肉,就得做好挨打的准备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25 15:25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12-25 14:39
总有套住人的东西,除非你不玩。
不怕你发财,就怕你不玩。。。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25 15:28
yanxin 发表于 2025-12-25 15:21
这种就是你不知道哪一天会跌停,但是抹平溢价是迟早的事情。
对于散户来说,想吃这种肉,就得做好挨打的准 ...
投资一样东西,你要看他的本体,1226的本体是白银2602和白银2604,未来不看好白银,那就不玩,看好白银那可以玩。 溢价跌没了又如何? 跌破溢价? 那正好,场外限购有一群虎视眈眈的人盯着呢。我就是其中一份子。  像昨天1225涨停 那才是赌博 一个不限购的东西 居然溢价好几十个点,那才是赌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5 16:27
黄金 白银终究要下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613-1-1.html

“坏消息:白银场内跌停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