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股票大佬们晒晒中的新股啊,只有晒新股才能看到真...

2025-12-27点滴生活2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9-1-1.html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16:49
本帖最后由 heike2002 于 2025-12-24 17:04 编辑

在往前怎么查不到了。。。image.jpg (102.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7:04 上传  今年中的2只怎么也查不到  


只有中新股 才能看出真市值,,鬼知道有些人那么大金额是不是模拟盘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2-24 16:50
中签和券商是不是有关没中过感觉怎么也该中一个吧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16:50
居然看了下 还有弃购 没打款的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16:51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12-24 16:50
中签和券商是不是有关没中过感觉怎么也该中一个吧
你的资金量应该不大或者经常空仓。  我365天 每天 100W 满市值。。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4 17:03
换过号,没数,十几个应该是有的。我也基本满仓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4 17:04
苏州科达、景旺电子、世运电路、展鹏科技、兆易创新、韦尔股份、天风证券、福莱特、中国卫通、海油发展、阿尔特、晶科科技、杰普特、国联证券、重庆银行、龙图光罩 奥比中光 还有一些可转债
作者: kele8    时间: 2025-12-24 17:12
有钱淫啊

今年收益率多少?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17:17
kele8 发表于 2025-12-24 17:12
有钱淫啊

今年收益率多少?
20多 差点30个点  我都是长线 超长线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2-24 17:28
为啥最近几年这么难中呢!断涯式的中不到!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17:37
八级大狂风 发表于 2025-12-24 17:28
为啥最近几年这么难中呢!断涯式的中不到!
我也感觉到了 最近几年每年 都不超过2只了  以前3-4个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24 18:43
一开始中签率很高,后来改了打新规则,就很难中了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12-24 18:45
robbit 发表于 2025-12-24 18:43
一开始中签率很高,后来改了打新规则,就很难中了
规则改了一开始也能中,就是疫情后,从23年开始,就开始很难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24 18:47
八级大狂风 发表于 2025-12-24 18:45
规则改了一开始也能中,就是疫情后,从23年开始,就开始很难了。
我是16年后很难中的,之前很容易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4 19:34
今年一只新股也没中,只有几只转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24 21:11
我新股中得不多,可能也就十几个吧,但我玩新股赚得不少,比如无线传媒,长联科技,没有技术,都是运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4 21:12
heike2002 发表于 2025-12-24 16:51
你的资金量应该不大或者经常空仓。  我365天 每天 100W 满市值。。
大佬啊

干啥行业的啊,股票账户都有这么多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4 21:13
npcjy 发表于 2025-12-24 19:34
今年一只新股也没中,只有几只转债。
现在可转债也越来越难中签了

2019年 2020年太容易了

那个时候我3个账户一起打可转债,最多的时候3个账户里80几个等待上市交易的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21:2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24 21:12
大佬啊

干啥行业的啊,股票账户都有这么多钱。
炒股赚的呗 。  炒股15年了  20多万抄的 还有投P2P赚的一共300多个 也不咋的。。   现在股市市值就100个 都是满仓

   今年赚了20多个。不到30  只要 超过105万  我就把钱提出来 放到基金里面  我之前也晒过基金账户 啊,  我就是胆子大 15年了 天天满仓 。股灾 熔断 全部整吃硬抗过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4 21:28
heike2002 发表于 2025-12-24 21:27
炒股赚的呗 。  炒股15年了  20多万抄到300多个 也不咋的。。   现在股市市值就100个 都是满仓

   今年 ...
牛啊   大佬   再坚持坚持    要求不高300到1000也就3倍多了 到时候就自由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4 21:3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24 21:28
牛啊   大佬   再坚持坚持    要求不高300到1000也就3倍多了 到时候就自由了
我又把钱不当前的  当游戏币玩  亏最多的时候 账户就剩40多个了   还不是一样睡的着吃的香
作者: fly_golf    时间: 2025-12-25 09:53
image.jpg (60.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09:51 上传
image.jpg (91.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09:52 上传
image.jpg (78.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5 09:53 上传
三个账户十年打新就这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5 14:14
fly_golf 发表于 2025-12-25 09:53
三个账户十年打新就这些
太牛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2-25 14:31
华泰开市期间只能查询100天的数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9-1-1.html

“各位股票大佬们晒晒中的新股啊,只有晒新股才能看到真...”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