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了下苹果的长焦,这也不行啊……

2025-12-25点滴生活2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66-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14:29
40倍,不清楚啊,是我没搞对?IMG_6144.jpeg(66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4:29 上传IMG_6145.jpeg(402.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4:29 上传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5-12-23 14:30
苹果是拍视频强,照相一般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2-23 14:30
数码的吧,缺了ai算法肯定不清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3 14:38
后面已经是数码变焦了,放大肯定糊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3 14:42
苹果pro长焦是100mm。也就是4倍。
作者: zhouxg_122    时间: 2025-12-23 14:47
苹果40倍的抓拍微信图片_20251223144451_12_433.jpg(40.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4:47 上传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14:51
zhouxg_122 发表于 2025-12-23 14:47
苹果40倍的抓拍
怎么拍的啊?17PM直接开到40倍,拍出来就是这么模糊,是哪里设置问题?
作者: zhouxg_122    时间: 2025-12-23 14:56
Lautumn 发表于 2025-12-23 14:51
怎么拍的啊?17PM直接开到40倍,拍出来就是这么模糊,是哪里设置问题?
就是拉到40 直接抓拍 没有任何设置 飞机在飞 不可能不动的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12-23 16:11
三星的长焦可以,但是像我这种不喜欢拍照的也没啥用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2-23 16:21
手机长焦最多也就是10倍,再往上就是数码变焦了,要是手机都能解决远摄的问题,那几万的相机、镜头又贵又重卖给谁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66-1-1.html

“测了下苹果的长焦,这也不行啊……”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