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铁走错出口了,走地面不止一个灯,体验了穿站服务

2025-12-25点滴生活2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1-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22 18:38
去和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说要从本站其它出口出去,她会给你一个本站进出的可以乘坐0站的地铁币,刷币进站后出站时直接直接把币投入闸机就可以了,还是很方便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2 18:39
哪个站?南京站?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22 18:45
licq_gm 发表于 2025-12-22 18:39
哪个站?南京站?
中胜,应该是所有两个出口之间没有免费区域相连的站都有这种服务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2-22 18:49
学到了,之前都是呆巴日猴的出地面再绕过去,哈哈哈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22 18:58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5-12-22 18:49
学到了,之前都是呆巴日猴的出地面再绕过去,哈哈哈
正常,南京站那里很多人赶时间都是刷卡或重新买票进出站的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2-22 21:20
我要退钱去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2-22 21:46
哦,知道了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5-12-23 07:19
南京站做的匪夷所思,南北之间进出还得刷卡,外地很多吐糟的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12-23 07:45
用金陵通之类公交卡可以直接用吗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23 07:46
搞个5分钟免费进出不行吗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23 07:48
蓝星 发表于 2025-12-23 07:45
用金陵通之类公交卡可以直接用吗
不行,要扣钱的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12-23 10:56
搞个免费时间出入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23 11:41
什么时候开始的?有次从地铁一号线 中华门站出错口了,先去站内问能不能让我过去,他指了指外面的天桥,于是只能上个楼梯过个天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1-1-1.html

“今天地铁走错出口了,走地面不止一个灯,体验了穿站服务” 的相关文章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