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不愧是国企,涨价了

2025-12-17点滴生活2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39-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16 13:20
早新闻说涨价了,估计是为了配合再通胀?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16 13:45
没有啊 抖音麦当劳 比 10年前都便宜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6 13:46
麦当劳涨价了  肯德基的东西变小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16 13:52
涨价还好,就怕不涨价,但是越做越小,现在KFC的劲脆鸡腿堡和香辣鸡腿堡和以前比真的很小一个,还有麦当劳的巨无霸,汉堡王的皇堡,真的是一点点大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2-16 13:58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12-16 13:52
涨价还好,就怕不涨价,但是越做越小,现在KFC的劲脆鸡腿堡和香辣鸡腿堡和以前比真的很小一个,还有麦当劳 ...
20多岁的时候一个巨无霸能吃个半饱,现在40多了,一个巨无霸吃下去,真的是毫无感觉。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16 14:03
穷鬼套餐涨到15吧。好多优惠券都要满15才给用。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2-16 14:09
涨价真没什么问题
只要品质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39-1-1.html

“麦当劳不愧是国企,涨价了” 的相关文章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聊点有意思的话题,性心理和性能力的关系

作者: 肖乐    时间: 3 天前到底是有性能力才有的性心理,还是说没有性能力也有性心理?古代的太监,性能力肯定是没有,宝贝被噶掉了,但是太监看到美女也会燥热,也会上头,但是自己兄弟不争气,一憋也就...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