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装甲车还是电动车?车衣现在这么夸张了……

2025-12-17点滴生活2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11-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16 10:47
这是装甲车还是电动车?车衣现在这么夸张了…….jpg (218.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6 10:47 上传
作者: 闪电    时间: 2025-12-16 10:50
停车时怎么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16 10:52
没法子拐弯啊
作者: xiaodog    时间: 2025-12-16 10:57
紧急情况下只能人跟着车子一起倒了,无法弃车跳开。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12-16 11:03
摔了怎么办?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6 11:05
这种很危险,紧急情况无法人车分离,万一被其他车上东西勾上,也是危险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12-16 11:06
好可爱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2-16 11:25
疯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6 11:33
这种才需要严查的,而不是限速25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2-16 11:45
这才是危险驾驶。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16 11:48
看上去像AI的照片。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16 12:09
AI图而已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6 12:19
哪怕买个几万块的五菱也比这个好哎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2-16 12:23
新国标太轻一下子给吹飞了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2-16 12:26
河南满大街的三轮电动车,还都是雅迪,新日的大厂出产的正牌货,外加个雨棚比这个车还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16 12:58
买家秀

image.jpg (158.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6 12:57 上传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2-16 14:13
小朋友借我养几天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12-16 14:35
ai图片效果,实际上的包裹能有图片上20%就不错了。后面固定都是魔术贴,摔车不影响人车分离,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2-16 14:5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12-16 12:58
买家秀
买家秀和卖家秀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12-16 15:23
大花猫 发表于 2025-12-16 14:13
小朋友借我养几天
把她妈妈借我养一年,送你一个小朋友!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16 15:41
遇到紧急状况无法避让,甚至都没法观察到危险的路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11-1-1.html

“这是装甲车还是电动车?车衣现在这么夸张了……” 的相关文章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

作者: sgwm    时间: 3 天前标题: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男孩,初二成绩不行高中难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向听听建议啊~!作者: duomengg    时间: 3 天前职高作者:...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连带论坛都恢复了点人气

作者: xiaoma    时间: 前天 13:03老色批纷纷畅想玄武湖里洗萝卜作者: hkgmy    时间: 前天 13:15玄武湖在家门口,这是五大湖风光纪录片作者: xiaoma    时间:...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