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我觉得塔斯汀也挺好吃的

2025-12-17点滴生活2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77-1-1.html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5-12-15 22:21
那个饼皮我很喜欢,但是塔斯丁除了汉堡其他东西比较一般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15 22:27
主要薯条垃圾的一笔 , 就不去了 还是麦当劳 好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12-15 23:09
我也是觉得,个人觉得比kfc好吃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5-12-15 23:24
同感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5-12-15 23:56
最重要品控太差,肉食不干净或者垃圾。我前两年吃了喷射了。。。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12-16 02:15
各有所爱吧,在我眼里那种有嚼劲的饼,连喷射战士都不如。
不过身边也有喜欢这种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77-1-1.html

“汉堡我觉得塔斯汀也挺好吃的” 的相关文章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