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检测是不是没电了

2025-12-17点滴生活2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88-1-1.html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2-15 09:39
车子七年多了,雪佛兰的,周末路上开的好好的,忽然胎压报警,赶紧停路边看了一下,发现车胎上没扎东西,再回车内看胎压,左前胎直接不显示了,防止真是轮胎问题,就慢慢的开回家了,结果快到家的时候又恢复显示胎压了。。。。。
本以为自己好了,没想到今天上班路上,开到一大半,又胎压报警了,直接看了一下,还是不显示胎压;是不是这位老哥说的一样,远程胎压检测的电池没电了  https://qq9090.com/thread-562288-1-1.html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2-15 09:43
应该是,我老车也是这样的,没电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2-15 11:16
没有动手能力的,就网上买四个,然后去补轮胎的地方 换一下就行了。   有动手能力的,自己买四个电池拆开后焊接,然后去补轮胎更换。其实省不了几个钱,只是享受自己动手的这种体验。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2-15 11:40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12-15 11:16
没有动手能力的,就网上买四个,然后去补轮胎的地方 换一下就行了。   有动手能力的,自己买四个电池拆开后 ...
拆装轮胎有点麻烦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15 12:11
如果不管它,还能正常驾驶?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2-15 12:21
北京时间 发表于 2025-12-15 11:40
拆装轮胎有点麻烦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没工具确实麻烦,这个钱省不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2-15 12:30
自己买传感器,拆4个胎换下要多少钱? 另,拆胎后要不要做动平衡?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2-15 13:55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12-15 12:30
自己买传感器,拆4个胎换下要多少钱? 另,拆胎后要不要做动平衡?
好像重新买的话,要对码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2-15 14:35
应该是的,我车五年多了,最近车启动后胎压报警,开一会才停,估计也是这样的没电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88-1-1.html

标签: 没电检测

“胎压检测是不是没电了”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