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很多别墅还有后人吗 感觉里面乱糟糟的

2025-12-17点滴生活3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69-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2-15 08:26
这里很多别墅还有后人吗 感觉里面乱糟糟的

86d65e79d88da3bf1a79cb5d850f7c62.jpg (229.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5 08:26 上传5cb21c94d40a8572024815fd778c2a26.jpg (228.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5 08:25 上传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2-15 08:33
领导是不停的在换的。不管有没有后人,总有后来人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15 08:58
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运营,你还怕没人住。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2025-12-15 09:01
早就不是私宅了,和有没有后人没关系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5-12-15 09:08
没产权证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5-12-15 09:22
你放这个我正好有话说

昨天无聊看看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其中有个场景,群众怒斥洋鬼子,其中有个壮汉说干啥要问工人老大哥同意不同意。怒目圆睁,身形高大,胳膊上有个红箍,老逼逼的。

可是,你老小子可曾听说买断工龄自谋职业,你瞅瞅哪栋别墅是你住的起。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2-15 09:25
说过有意思的事情,亲戚单位分的升州路地主房子,如没买房,可以一直住下去,有的买了新房不搬,地主后人查到你名下有房了,ZF就出面让你搬走还给房主后人,家里的亲戚,自己住很多年,女儿结婚没房也住过几年,后来都买房子搬走了,门锁起来了,已经空置20多年了,偶尔去看看,居然一直都没有人收房(地主家后人以前和他们住一栋房子1楼,也早搬走了空置),旧家具一直没人动,还是他们的锁的好好的,他们户口还在这个房子里面也没迁走。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15 09:26
十框钱 发表于 2025-12-15 09:08
没产权证

所以有钱也买不到

我一个同学住里面,几年前春节给他送过食品,放在院子口的警卫室了

记得小学的时候,还去他家里玩过,长大了反而不方便进去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5 09:37
上高中时,有个同学就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后来进了银行。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5 09:43
机关宿舍吧。。。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5 09:45
高干住的,以前这种属于非常好的条件了,现在这种住的还没有商品房舒服,我估计不少高干基本上不住了,宁愿住到新房子豪宅里。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2-15 10:15
不知道这种可以住到什么时候,干部夫妻走了,子女还可以住吗?孙子辈的应该不能住了
作者: tom33    时间: 2025-12-15 10:22
能享受的干部走了以后,配偶子女都得搬出去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5-12-15 10:54
这里面也有大杂院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2-15 11:48
很多院子归机关事务所管理,都是公家的房。好的院子是给大领导们住的。差的院子其实等于大杂院,也是祖上有过贡献的人的公租房。20多年前曾经在某院子里住过一段时间。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5 11:52
PM855 发表于 2025-12-15 10:15
不知道这种可以住到什么时候,干部夫妻走了,子女还可以住吗?孙子辈的应该不能住了 ...
我父亲的同学家里是开国中将,就住这种房子里,然后老夫妻走了以后房子要交出来,但是按几个子女每人分一套商品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669-1-1.html

“这里很多别墅还有后人吗 感觉里面乱糟糟的”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