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年纪大了, 你们现在还经常弄香肠吃吗?

2025-12-16点滴生活2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567-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2-13 21:37
听说是腌制品,少吃为妙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13 21:42
腌制的盐分高。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13 21:44
水喝多了也会没命,鹤顶红倒进大海喝了也没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13 21:48
烧白菜、烧豆腐、烧土豆鸡蛋汤,下火锅,下个青菜鸡蛋面……
总要下几片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2-13 21:50
Allen 发表于 2025-12-13 21:48
烧白菜、烧豆腐、烧土豆鸡蛋汤,下火锅,下个青菜鸡蛋面……
总要下几片吧 ...
我现在放牛肉片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13 21:53
不经常吃,偶尔买2根改改口味。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13 22:00
20年前,就不吃  腌制食品。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2-13 22:18
不敢吃。其实很喜欢吃,放开吃一顿能吃两根。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2-13 22:37
s001 发表于 2025-12-13 22:00
20年前,就不吃  腌制食品。
香肠还是小时候吃的,尤其是过年。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5-12-13 22:39
老杆子们,要养身,不要乱吃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2-13 22:56
多数香肠不好吃,好吃的香肠值得珍惜。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3 22:58
确实吃的少了,前几年去菜场灌香肠,5斤都看不上,结果还是吃不完,每年搁冰箱冷冻,还是扔掉一小半,去年就没做。偶尔还是馋,小时候没啥吃的,就是一节蒸香肠最香了。今年还在犹豫中。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13 23:00
过年吃,买天环或卖肉的地方灌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13 23:08
少吃点,买现成的就行

现在苏南甜香肠和苏北咸香肠都没有太大兴趣了

四川辣香肠味道是好,就是口味太重,只能偶尔少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3 23:58
今天晚上才吃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2-14 04:10
吃点没啥,不要经常吃,吃很多就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14 05:15
老外每天都吃,和我们这个不同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567-1-1.html

“现在年纪大了, 你们现在还经常弄香肠吃吗?”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

特狼普的就职大典确实热闹!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

作者: fachman    时间: 3 天前罪犯总统就是跟别个不一样!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6:33 好奇 他到底不给Stormy Daniels说什么 要支付13万封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