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苏果天环3斤香肠送到家70

2025-12-15点滴生活2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85-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2-12 18:49
美团,苏果天环3斤香肠送到家70
需要的下单

Screenshot_20251212_184313.jpg (57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2 18:49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12 19:01
这款怎么样?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12 19:10
这款怎么样,没吃过好就下单了IMG_6543.jpeg(331.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2 19:09 上传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12-12 19:13
天环不好吃,我反正不喜欢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12 19:16
没有这个价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2-12 19:17
我喜欢吃天环
作者: s001    时间: 2025-12-12 19:19
不吃腌制食品,20年+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12-12 19:36
自己去农贸市场买肉加灌才14一斤不更香吗?而且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配料(咸甜辣等各种口味)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2-12 19:55
去年买过不好吃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2 20:0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12-12 19:10
这款怎么样,没吃过好就下单了
不好吃,也不难吃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12-12 20:02
也许以前可以。前年买过1箱,口味一般般,只能说不难吃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12-12 20:11
据说天环不是纯肉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12 20:15
在网上买过几次香肠,每次都上当。

最终发现,还是菜场肉蒲卖的香肠合胃口。

我每年都买400~500的香肠,咸肉,咸小排,都是成品。
回家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冷冻室。慢慢吃。

尤其是春天配合竹笋烧汤,非常鲜。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12 20:16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12-12 20:11
据说天环不是纯肉
这话说滴,天环就是肉联厂滴,他家肉也不值钱,这个价格就是要看看是啥时候的肉,啥时候灌滴。特价滴东西你懂滴哎。南京滴香肠在全国来讲还算不错滴,广东人也爱吃。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12-12 20:20
收到了12.1号的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12-12 20:23
腊梅门市部的味道还可以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12-12 20:31
我家附近菜场现灌的香肠,一斤14元。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2-12 20:38
天环的香肠还是可以的,当年是请的广东的师傅来调制的口味有点微甜。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2-12 22:37
有没有腊梅的香肚啊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2 22:53
美团没有卷,不便宜,在闪送买了也要80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12-12 23:21
我买了,文昌巷店74加1.5包装费,其它店80多。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12-13 09:48
这款吃起来太干了,没有油脂的香味。还是皇上皇好吃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2-13 10:21
一般化。
作者: ddbbzch    时间: 2025-12-13 18:37
这个是贵了还是便宜了。
作者: zlf    时间: 2025-12-13 18:40
已买,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85-1-1.html

“美团苏果天环3斤香肠送到家70” 的相关文章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