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了两根金士顿d3 内存

2025-12-17技术讨论3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52-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2 12:37
开机无先重启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2 21:19
大部分内存是终身保修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2 22:20
电脑内存条终身保固只是个幌子?真实情况只有三年,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2-12 22:29
拔下来插插金手指,再插回去,还有有可能是电源有问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2 22:57
sgwm 发表于 2025-12-12 22:29
拔下来插插金手指,再插回去,还有有可能是电源有问题
没用,换了一根杂牌正常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6 23:07
你没有跟nj213大师学,要充分放静电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6 23:3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16 23:07
你没有跟nj213大师学,要充分放静电
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52-1-1.html

“坏了两根金士顿d3 内存” 的相关文章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几条移动宽带到期了,有那种免费的续约吗?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11元一个月,到期了自动续24个月,想问问有没有那种0元每月的活动可以蹭蹭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3 天前移动 的 可以到 直营厅  办...

路上还有代换CPU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5笔记本有点老了,想换个CPU,笔记本电脑是联想X230I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8:16太老了,没必...

联通卡能不能转入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2-24 08:56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3-4 09:10 编辑 室外还好,但是在室内,联通卡会么有信号,能转到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么?谢谢算了...

电信30天pppoe强制断线为什么电信要缩短到20天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8 11:37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5-3-8 11:38 编辑 这个20天断网能取消?Snipaste_2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