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oxmail新建的都是远程文件夹而不是本地文件夹?

2025-12-17技术讨论4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6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0 13:41

而且总提示新建失败。

image.jpg (27.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0 13:40 上传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0 16:28
你用的是imap?如果只是pop3应该是本地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0 17:12
park 发表于 2025-12-10 16:28
你用的是imap?如果只是pop3应该是本地的。
试了半天,搞不定,即便建立了新文件夹并且导入了邮件也会被Foxmail客户端自动清理掉。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0 19:48
你用的什么邮箱?应该有说明,用imap  还是pop3看说明啊,这个没难度。照做就行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1 08:34
park 发表于 2025-12-10 19:48
你用的什么邮箱?应该有说明,用imap  还是pop3看说明啊,这个没难度。照做就行了 ...
看了一下是imap,这意味着文件夹需要到服务器端设置?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1 08:35
你没有足够权限,可以在网页端设置好。然后同步一下就行了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2-12 10:16
foxmail现在做的很一言难尽!折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16 22:27
npcjy 发表于 2025-12-11 08:34
看了一下是imap,这意味着文件夹需要到服务器端设置?
服务器 ntfs  ssid 权限denie。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64-1-1.html

“为什么Foxmail新建的都是远程文件夹而不是本地文件夹?” 的相关文章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

作者: 1069    时间: 7 天前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拉专线太贵了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7 天前NAS就可以了。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7 天前内网穿...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联通卡能不能转入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2-24 08:56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3-4 09:10 编辑 室外还好,但是在室内,联通卡会么有信号,能转到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么?谢谢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