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oxmail新建的都是远程文件夹而不是本地文件夹?

2025-12-17技术讨论4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6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0 13:41

而且总提示新建失败。

image.jpg (27.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0 13:40 上传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0 16:28
你用的是imap?如果只是pop3应该是本地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0 17:12
park 发表于 2025-12-10 16:28
你用的是imap?如果只是pop3应该是本地的。
试了半天,搞不定,即便建立了新文件夹并且导入了邮件也会被Foxmail客户端自动清理掉。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0 19:48
你用的什么邮箱?应该有说明,用imap  还是pop3看说明啊,这个没难度。照做就行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1 08:34
park 发表于 2025-12-10 19:48
你用的什么邮箱?应该有说明,用imap  还是pop3看说明啊,这个没难度。照做就行了 ...
看了一下是imap,这意味着文件夹需要到服务器端设置?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2-11 08:35
你没有足够权限,可以在网页端设置好。然后同步一下就行了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2-12 10:16
foxmail现在做的很一言难尽!折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16 22:27
npcjy 发表于 2025-12-11 08:34
看了一下是imap,这意味着文件夹需要到服务器端设置?
服务器 ntfs  ssid 权限denie。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264-1-1.html

“为什么Foxmail新建的都是远程文件夹而不是本地文件夹?” 的相关文章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路上还有代换CPU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5笔记本有点老了,想换个CPU,笔记本电脑是联想X230I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8:16太老了,没必...

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5-3-4 10:08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浏览器代码模式可以继续看,记不清怎么操作了,哪位大佬还知道啊作者: 取个名儿难 ...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