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都要睡觉了,结果群炸了,小兔隔壁班的一个女生跳了

2025-12-15点滴生活2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75-1-1.html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5-12-11 15:35
以前一直觉得市区压力大,市区跳的多,江宁都是垃圾学校,不会跳的,但是现实真残酷

现在初中生压力真大,6点半就要到校车点,8点半才能到家

我记得我上初中那会,7点40才要到校,根本就没晚自习,下午正常放学

以此类推,我估计等小兔的孩子长大了,估计4点半就要到校,估计晚自习要上到10点半

我现在最反感的话,就是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1 15:39
你都到美国了,还天天惦记着老家干么四,还天天跟老家的人在论坛里聊啥呢?

这个时候的你,应该是去混新家啊,黑的、白的、棕的姑娘都搞一个,你要学会融入新家哎。。。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11 15:39
所以现在不逼小孩,愿意学就学,不愿学拉倒。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12-11 15:41
江宁中学洛杉矶分校吗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12-11 15:42
楼主说说,你怎么润的?

有哪些计划,哪些操作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12-11 15:52
兔宝宝不是移民了么?怎么还在江宁上学啊?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2-11 15:55
江宁开发区中学?之前听说有一个

一中实验说也跳了,不知道真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1 16:00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12-11 15:39
所以现在不逼小孩,愿意学就学,不愿学拉倒。
真正能做到的家长很少的   都是嘴上说说的

哎~~~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11 16:10
重度抑郁症下个月27年没自杀。我就羡慕嫉妒兔宝宝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1 16:17
看了下洛杉矶冬天的天气,跟海南一样温暖啊,好地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11 16:50
其实相比苏南,苏北孩子的更卷,
我家刚读高中,除了每天去学校6点40出门,6点50到班级,晚上晚自习后9点40到家,周日晚上再去学校上个晚自习外,也不出去补课了,
周六周日上午睡个懒觉,买了个学而思的学习机,让他自己周末抽空做做其他学校的月考卷。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11 16:59
目前看还是住校好点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12-11 17:10
昨天江宁哪边跳的?去美利坚也别乱造谣啊。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1 17:29
各位发现没有,摆烂躺平倒数第一的学生好像没有跳的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11 17:47
我还我家孩子学  学做人就好了  

快乐成长    学习实在不行  去东南亚的大学混个文凭嘛
作者: ldwd    时间: 2025-12-11 17:50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12-11 15:42
楼主说说,你怎么润的?

有哪些计划,哪些操作
现在全球都在向右走,合法润出去的机会越来越少。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5-12-13 12:08
hbgame2 发表于 2025-12-11 17:10
昨天江宁哪边跳的?去美利坚也别乱造谣啊。
我在8080那么多年,我发过造谣的帖子么?你找一个出来,就一个就行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2-13 13:25
在美国还看中国的微信群?这尼玛干什么呢?没事刷刷X,看看油管,在装个tiktok,实在无聊装个instagram碰碰运气。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12-13 13:41
punk100 发表于 2025-12-13 13:25
在美国还看中国的微信群?这尼玛干什么呢?没事刷刷X,看看油管,在装个tiktok,实在无聊装个instagram碰碰 ...
洋装虽然穿在身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2-13 14:57
我们这边三中 前段时间一个男孩子在寝室上吊死了。孩子爸妈就开个小店铺买烧饼油条。对孩子期望值有点过分的高。去年因为状态问题已经休学一年了,今年继续上学 最终还是走上了绝路。我始终认为 孩子如果尽其所能学了 啥样就啥样,不成材成人就行啊 ,工厂也需要低学历的打螺丝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2-13 15:03
还好现在学历去魅了,一般大学也没吊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75-1-1.html

“哎,都要睡觉了,结果群炸了,小兔隔壁班的一个女生跳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