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炒美股的版友吗

2025-12-14点滴生活2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57-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2-11 12:41
美股怎么开户啊?请推荐一下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11 12:48
开了盈透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1 13:39
我开了长桥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11 13:5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12-11 13:39
我开了长桥
香港几个证券基本都开了,薅了羊毛,美股还是在盈透买的,虽然不怎么好用,但是应该不交换数据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11 14:03
开了盈透  几年了 没有入金使用,最近让我补交地址证明    MMD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5-12-11 15:03
现在很难了,大部分都是以前开的香港券商,还有美国和新加坡部分可以在线开户。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12-11 15:04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12-11 15:05 编辑

别用和sb有协议的app.会征税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12-11 15:27
我也想投资一下美国,现在是不是没啥渠道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5-12-11 15:59
买的场内纳斯达克ETF算吗?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2-11 16:02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5-12-11 15:59
买的场内纳斯达克ETF算吗?
算间接吧,怎么也比缅A强,缅A庄家出老千,咋玩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12-11 16:02
直接买美股etf得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12-11 17:31
都说A股是赌场,结果外面的市场也不好搞啊,短线做成长线了。建议还是A股自选里几只股票来回搞…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12-12 08:51
新加坡的券商手续费相对低一些 学习能力强的话有办法开户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12-12 09:12
纳指100和标普500的ETF算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2-12 09:29
不会骑三轮 发表于 2025-12-12 09:12
纳指100和标普500的ETF算吗?
我是想直接买股票的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5-12-12 09:3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12-12 09:29
我是想直接买股票的
开好银行卡就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57-1-1.html

标签: 美股版友吗

“有炒美股的版友吗” 的相关文章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4标题: 好特卖的音乐现在每天在我大脑自动播放怎么办怎么办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56去的厅蹦个的,以后一段时间你的大脑里就都是东次,...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