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降温,应该冷了

2025-12-14点滴生活2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7-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2-11 09:26
还不降温,应该冷了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2-11 09:32
快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11 09:33

快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12-11 10:12
现在短袖,热的难受。厦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1 10:30
周末降温要零下了吧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12-11 10:44
周末就降
Screenshot_2025-12-11-10-44-00-304_com.miui.weather2.jpg (191.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1 10:44 上传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11 10:48
周末降温。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12-11 11:25
星期六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11 11:32
冷气流到了 就冷了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2-11 13:56
气温起伏的厉害 我香肠都没敢灌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11 13:58
不是说,周六降温嘛,还要下雪说的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11 14:04
今早女儿说 夜里睡觉被蚊子咬了 还给我看被咬得包~~~

这天气~~~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2-11 14:57
别降,放过我们这些早出晚归的高中孩子们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1 15:23
周末就冷了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5-12-11 15:36
明天28°,真热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5-12-11 15:49
看腿腿的冬季。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2-11 22:13
大概明天就变冷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2-11 22:33
看看农历,现在才农历10月份,所以不怎么冷,就算是冷空气来了低了几度,一走马上升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7-1-1.html

“还不降温,应该冷了”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