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电信360包年300m宽带,带itv!

2026-01-20移动天下3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5-1-1.html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11 09:14
网龄不到14年,已提速300m,带个itv(设备自理),今年已交过费用,还剩7个月。用网站查了一下,是117开头的公网ip,平时对是否公网没要求,也没有去核对。
转让费就是七个月的费用+600=810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12-11 10:21
我10年电信不给提速都销户了,也带免费ITV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6-1-9 14:26
看着不错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6-1-9 17:51
移机还要收108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1-9 21:47
这年头转让宽带还能挣钱?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13 10:50
加300考虑一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1-16 08:15
移机公网还在?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1-16 08:29
龙吟风 发表于 2025-12-11 10:21
我10年电信不给提速都销户了,也带免费ITV
浪费了,
好歹在版里发个免费转让帖子,也算造福版友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1-16 08:30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1-16 08:29
浪费了,
好歹在版里发个免费转让帖子,也算造福版友
盐城的,转让了有啥用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1-17 21:37
前两年我也注消了1条,现在另外有一套房想再弄一条,看看价格算了,还是找电信继续加一条20块钱一个月的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1-18 11:31
tanny 发表于 2026-1-17 21:37
前两年我也注消了1条,现在另外有一套房想再弄一条,看看价格算了,还是找电信继续加一条20块钱一个月的吧 ...
就正常360一年100m正常够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5-1-1.html

标签: 电信itv

“出电信360包年300m宽带,带itv!” 的相关文章

出2张电信一代ifree卡,2张移动E0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34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3-2 21:49 编辑 考虑了下,手机卡留着太多也没啥意思,留着差不多都是10年了...

蜂窝板苹果手表S9黑色铝金属45MM,电池100,全套保修到9月份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0:20全套,嘎嘎新,电池100,两个表带,蜂窝版价格:1999有意联系:132I8O10010 (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305093405...

求一个0月租的固定电话

作者: 什么    时间: 2024-8-21 09:24能过户能移机的固定8位数的号码的,有的带价作者: 阿拉伯人    时间: 2024-12-5 10:16我有, 66xx4633,余额50左右...

出个南京联通19王卡 带70g通用的。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25-3-24 08:54号码1865188贰柒叁贰,副号1865188玖捌零七,另一个副号到时取消绑定。卡费500,话费2900,有意联系1318280八八零八。...

出一个华为手表

作者: bluemoon    时间: 2025-3-3 23:50iwatch gt4 41,去年十一月买的,出厂日期是去年9月,戴了没几次,白色的真皮表带,1500买的,1150出,配件齐,有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