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高峰好像过去了

2025-12-12点滴生活2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141-1-1.html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12-9 10:05
流感高峰好像过去了,问了一下。陆陆续续返校了。小孩差不多好转了。
新生病的不多。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确实如此

身边有本周中招的说一下,看看是不是我错觉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5-12-9 16:32
看新闻说这一波北方先南方后,学生感染多,十二月中旬后高峰会过去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9 16:37
QQ图片20251209163053.jpg (1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9 16:37 上传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12-10 10:16
初中,班级第二波了,第一波十几个人,第二部四五个,高烧一天,休息一天,今天返校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2-10 10:47
在某些学校正开始。我儿子年级有个班周一才停课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2-10 11:37
第一波不可怕  就怕交叉以后的进化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12-10 13:05
我女儿上四年级。昨天问他几个同学没来上学。说四个,说不要紧了,前段时间不允许上兴趣班,现在可以上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141-1-1.html

“流感高峰好像过去了”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二手房局部翻新改造,怎么省钱?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7:08现在处在纠结中,是不是要全拆了重新搞,当然,那样会要不少预算,所以想局部搞搞。但是局部搞搞,似乎也很难省下钱。比如重点的厨房水路,橱柜里面的有霉味,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