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有人知道广电卡如何

2025-12-11点滴生活3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90-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8 15:59
张大妈上看到一张广电的双百卡(100g+100min通话),第一年19/月,后面29元/月,想给老头子用下,平时移动一个月300min通话+30g要69元,准备保号套餐+流量卡,这种广电卡的信号如何,在小区里或者外面,网络卡不卡?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2-8 16:11
据说比之前有所改善,之前因为刷视频卡和抢东西抢不过就拔下来不用了,改天再插上去试试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12-8 16:13
问也没有用办不了了
作者: zhangengou    时间: 2025-12-8 16:26
卡成翔了 有个毛用 电话到是能打
作者: pub    时间: 2025-12-8 16:32
试试就知道了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12-8 16:34
慢,不讲究的还行
作者: pctools    时间: 2025-12-8 17:00
我倒是希望这里的很多人出来说这卡这不行那不行,那样对南京广电也会多少是一个促进吧。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8 17:16
卡死了,正常2m-3m,用的想死,准备销户了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12-8 17:19
千万别办!!!
千万别办!!!
千万别办!!!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2-8 17:36
广电  卡
作者: tcal    时间: 2025-12-8 17:43
慢慢慢
作者: 帮我揍他    时间: 2025-12-8 19:28
我用了半年了,准备换,肯定会换,以后不会再碰广电卡了。
作者: Magic    时间: 2025-12-8 19:51
用了半年,退回来60块钱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2-8 20:50
过来人告诉你 真不行,如果用 要做好随时没信号的准备 。哪怕你在主城区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5-12-8 22:17
刷刷抖音还是凑合的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5-12-8 22:23
网络不行 不建议购买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12-9 06:57
29  不便宜啊 。   

电信 长期卡  我的 也就  29.   130g 通用流量  50g 定向 100mm通话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12-9 10:39
广电卡扫码付款,会要你罚站,很尴尬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12-9 12:21
我已经销卡了
作者: lfy    时间: 2025-12-9 12:29
免强能用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12-9 12:31
它不光像其它供应商那样要钱,它还要命。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12-9 12:39
限速,太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9 13:53
那就只能等一张三大通信商月租29元的流量+100分钟打电话的卡了,目前这种卡基本没有了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12-9 15:12
市内时好时不好,关键出省后就飞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90-1-1.html

“求助下,有人知道广电卡如何”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