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帮看看我家电信套餐贵不贵

2025-12-10点滴生活3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215-1-1.html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5-11-17 18:01
4个手机号码共享1000分钟通话,60G流量,1条千兆宽带,1个ITV,减免完实付159一个月。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11-17 18:02
巨贵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17 18:07
同电信,3个手机号码共享500分钟通话,共约60G流量,1条300M宽带,1个ITV,1176两年,划49每月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11-17 18:11
ITV是不是只有电信和移动有?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1-17 18:51
我是两个副卡,一个固话,40G,itv,500分钟,300m,129元,几十年电信老用户了。正准备携号转到联通,问了营业厅,给我一样的套餐,只要69元,现在联通用的是电信基站,信号一样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1-17 19:33
5个手机号码共享300分钟通话+40G流量+1条300兆宽带+1个ITV+副卡费4*10元/号/月+其中有个1元集团号=210元/月;
移动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1-17 19:47
3个号,其和你一样,149,多送个视频会员,我感觉这是普通用户能办到的算比较便宜的电信了。其他要么换运营商,要么就是政企客户,或者额外花钱办的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17 19:51
超过100肯定贵了,大部分人家会选择99元以内的套餐。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18 09:35
几十G流量这么多人一起用够用么?那么多号藕合在一起以后都不好转。这么永久套住了。
作者: swq    时间: 2025-11-18 09:37
怎么威胁转网呢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5-11-18 09:59
电信的,30G,500分钟,300M宽带,3个号码,1个固话,1个iTV,129每月
问了移动套餐,具体记不清了,反正要便宜
威胁电信要携号转网,会不会把费用降下来?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1-18 10:09
比较正常的优惠,其实有更低的但拿不到,我是4+1=5个号,每个月169,跟你一样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1-18 10:24
1000分钟,1000M宽带,一条300M宽带,两个itv, 3个副卡,共用200G流量。
一个月原始套餐97,加上副卡itv 一个月实际付117.全家用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1-18 10:36
这价格巨贵无比,唯一的方法就是携号转网。
作者: 天之俊    时间: 2025-12-6 17:16
我比你还贵,我4张卡(1000分钟60g),一个500m宽带(免费升1000),169+30(副卡),itv免费,还有个固化10元,我还有个同城宽带,我上次威胁转网都不鸟我,要不是看有个公网ip早就退网了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5-12-6 21:29
我3个号 60g 1条千兆 一条同城500m itv 179每月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6 21:32
我3个手机号码共享1000分钟通话,60G流量,1条千兆宽带,1个ITV,主号另外还有30G流量。 实付149一个月。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12-7 12:57
我是169+30(同城),这个月要到期了,怎么降?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12-7 16:54
3个号 1000M宽带 60G流量  179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5-12-8 09:22
天之俊 发表于 2025-12-6 17:16
我比你还贵,我4张卡(1000分钟60g),一个500m宽带(免费升1000),169+30(副卡),itv免费,还有个固化1 ...
我也是看有公网IP,可以用NAS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8 11:12
苏州 2手机号码 20G流量 500min通话 100M宽带 + 同城 100M宽带, 每月129
去年12月去移动问了转过去得话同样套餐,可以99办理,但是中间得线停网1天
拿着这个价格去问电信,电信说不能便宜,找了两次经理后说只能给到60g流量,其他套餐内容和价格都能不变,但是优惠期只有两年,需要到期重新办理其他得。目前套餐没有限制期,后面就不了了之了
作者: asrb009    时间: 2025-12-8 12:27
本帖最后由 asrb009 于 2025-12-8 12:28 编辑

2个itv+2个宽带(200m和1000m)+1主+4个副卡手机号,共享80G+1000分钟,一个月215,有无更便宜的?求推荐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12-8 12:51
三个号,1000分钟,60G,千兆宽带,129/月,明年到期后想换300M的,千兆的用不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9215-1-1.html

“大佬们帮看看我家电信套餐贵不贵”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