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破小一楼二楼买电车的挺多的,飞线充电比较方便

2025-12-08点滴生活2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5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5 14:20
直接停在窗户下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5 14:22
这不是很危险啊~~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5-12-5 14:24
说的是小电驴。汽车不可能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2-5 15:01
合格的电线合格的插座采用飞线方式为电动车充电危险不大,电动车起火多与充电器、电池有关!飞线只不过是替罪羊而已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5 15:10
不懂电及 发表于 2025-12-5 14:24
说的是小电驴。汽车不可能
就是汽车,现在我楼下就一辆欧拉在充,不过他家就是一楼的直接从窗户充。方便一比!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2-5 15:41
就是线要用好的,不然太烫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12-5 16:11
现在很多房子 不考虑住户 充电问题。像我们小区,确实搞了几个电动车车棚 给充电,但实际上那个小棚子很小 整个小区 将近800户,建的棚子都不够一栋楼住户充电的 。 怎么办? 地下停车场 当时倒是规划了非机动车停车位,但一直没有拉电 怎么办?
作者: yaojing81020008    时间: 2025-12-5 16:12
220V及充电器在家里,楼下接60v、48v哇,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5 16:14
我看小区里给汽车充电的充电桩 留个插座给电驴充电(有箱子和锁)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5 16:18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12-5 16:11
现在很多房子 不考虑住户 充电问题。像我们小区,确实搞了几个电动车车棚 给充电,但实际上那个小棚子很小  ...
你的关切 老爷们是根本不可能关心的
别说处级以上的家属区了,就我们小区 基本没电动自行车,但是ZF硬性指派取消了几个地面小花园景观搞了车棚,现在里面空荡荡的,只要任务完成了 他管你个P
像你的这种困扰,再问就是“知道没地方充电干嘛买车“”辛苦点排队冲就是咯“,
谁要敢飞线 谁敢拿回家充电
就是拿命在开玩笑,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5 16:29
起步3kw,家里再用大电器,可能要悠着点。最好单独申请一个桩。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2-5 16:44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2-5 16:18
你的关切 老爷们是根本不可能关心的
别说处级以上的家属区了,就我们小区 基本没电动自行车,但是ZF硬性指 ...
大别野?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5 16:50
这帖子要是蔡主任看到了,他又要说刺刀见红了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2-5 16:57
方便是方便,也确实有安全隐患的,园区,校区,有安全员的,充电地方肯定不允许靠近建筑,都是靠院墙和空旷的地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5 17:09
一旦出事就是惊天大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5 18:29
这个速度太慢了,一出事你要赔整栋楼,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或者夜里有人恶作剧,这种能让你拉线还没人管的小区,估计也没啥监控,到时候你赔钱吧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5 18:41
不懂电及 发表于 2025-12-5 14:24
说的是小电驴。汽车不可能
小容量的 或是随冲随走 无所谓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2-5 19:02
我家楼下地下室有人充,我到家反手给他拨了,打物业电话举报,这些人不住在这橦楼,不管楼上人死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55-1-1.html

“老破小一楼二楼买电车的挺多的,飞线充电比较方便”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