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电瓶的铅酸电池寿命大概多少公里

2025-12-08点滴生活2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47-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2-5 12:17
五个电瓶的铅酸电池寿命大概多少公里1000008840.jpg(534.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5 12:17 上传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2-5 12:30
我的小电驴1.65w公里了,天冷了 续航短了20公里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2-5 12:41
不谈一次充电的具体里程和速度,就是耍流氓。

同一组电池,时速15公里和51公里,续航可能差几倍。

花几个小时充一次电,续航10公里和100公里,实用性也是天差地别。

所以铅酸电池续航1.5~2万公里。根本就是骗外行的。

以我为例,6块最好的7223铅酸电池,6000公里后,充电一次,续航都不足30公里。有屁用。
目前用7240锂电池,充电一次,续航百公里。这才是你想要的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2-5 12:48
去年冬天我觉得老电瓶不耐用了就去街上换了一组新的,结果续航跟我换下来旧的几乎没区别,现在的电瓶质量是真拉胯。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5 12:55
轮胎车重电机 控制器 刹车都是因素 有的高配车还带高亮大灯 互联网车机 记录仪 abs/tcs就更耗电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12-5 12:57
60V20AH,买艾玛车自带的。一年7000公里已经明显衰减了,估计明年这个时候就要换新的。对比之前经验,估计买车带的电池质量都很水的不如自己单买的。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12-5 13:32
本帖最后由 sinotype 于 2025-12-5 13:34 编辑

按时间算比较合理,平均2天充一次电,400次就是800天,去掉衰减大概也就2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每天按20-40公里骑行,大概也就正好是1万5-2万5之间。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12-5 14:13
铅酸电池正常来说,2-2.5年或者6千km,就得换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5-12-5 14:28
dqdg888 发表于 2025-12-5 12:48
去年冬天我觉得老电瓶不耐用了就去街上换了一组新的,结果续航跟我换下来旧的几乎没区别,现在的电瓶质量是 ...
冬季衰减成夏季的多少比例啊?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12-6 10:10
基本3000公里左右就已经不怎么行了,可能容量就剩原来的60-70%了,天冷可能更低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2-6 10:13
现在不让添加镉了  寿命就短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2-6 11:06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12-6 10:13
现在不让添加镉了  寿命就短了
民用零售的没了 特种军用的还有 但外流的极罕有 类似苹果原厂电池 你让核潜艇及北方边境哨所缺电那哪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6 11:07
二狗子 发表于 2025-12-5 14:13
铅酸电池正常来说,2-2.5年或者6千km,就得换了
差不多   问哪些送外卖的人最清楚,他们很多人就是60V20A的铅酸车子

部分是锂电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6 11:08
还要看你平时车子存放的地方,夏天曝晒、冬天外面过夜,电池寿命还会缩短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847-1-1.html

“五个电瓶的铅酸电池寿命大概多少公里”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