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带棚子的那种电动三轮如何管理的。谢谢。

2025-12-06点滴生活3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663-1-1.html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12-3 13:23
电动 车临牌还给用了。带棚子那种电动三轮现在如何规定啊。上什么牌照。谢谢。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5-12-3 13:30
正规的可以上摩托车正三轮,挂黄色牌照,郊区或大牌,非正规的(原来挂电动车临牌的)不给上路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3 13:34
如果你75岁了  随便骑 。  如果没有  要么上牌  要么家门买菜用用吧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2-3 14:08
看日本的阿土,已经开上这种车送外卖了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12-3 18:15
bread8210 发表于 2025-12-3 13:30
正规的可以上摩托车正三轮,挂黄色牌照,郊区或大牌,非正规的(原来挂电动车临牌的)不给上路 ...
三轮要d照啊。这个要不要。谢谢
作者: youqima    时间: 2025-12-3 18:1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2-3 13:34
如果你75岁了  随便骑 。  如果没有  要么上牌  要么家门买菜用用吧
上牌的话照怎么办。谢谢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5-12-3 18:53
youqima 发表于 2025-12-3 18:15
三轮要d照啊。这个要不要。谢谢
肯定要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2-4 09:05
youqima 发表于 2025-12-3 18:16
上牌的话照怎么办。谢谢
打江宁车管所电话问询,    也就是 保险 合格证 fā piào  齐全 去江宁车管所 走流程
作者: Jose    时间: 2025-12-4 09:12
岁数够大,直接买这种哎DOUYIN_LP_1764759884964.jpg(368.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4 09:1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663-1-1.html

“请问现在带棚子的那种电动三轮如何管理的。谢谢。”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