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桥是华为的手机吗?

2025-12-05点滴生活3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612-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 23:19
去华为专卖店买华为,结果被买了鼎桥,投诉,记者采访,打华为官方客服,

问:鼎桥是华为品牌的手机吗?
答:鼎桥是华为智选手机,采用了华为的美学设计和质量管控鸿蒙特性,拥有和华为一样的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
问:我就问它是华为品牌吗?
答:是华为智选手机
问:华为智选是什么意思?
答:开始重复这段话,鼎桥是华为智选手机,采用了华为的美学设计和质量管控鸿蒙特性,拥有和华为一样的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

反正就是不正面回答,哈哈,果然有那啥的风格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2-2 23:30
华为有鼎桥股份,当初是拿鼎桥当白手套买芯片用的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2-2 23:52
这个新闻很久就有了。可能是炒冷饭。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3 06:44
鼎桥能在华为售后中心享受售后服务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2-3 06:4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3 06:44
鼎桥能在华为售后中心享受售后服务吗?
让他开华为fā piào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3 07:05
第一听说这个牌子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3 07:32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12-2 23:52
这个新闻很久就有了。可能是炒冷饭。
可能是不同的人维权,我看到过2-3次,不同地区的维权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3 07:35
昨天刷到2次,为什么现在又出现了,是因为南京一个小伙子,最近有点火,发视频吐槽了鼎桥手机,当初他以为是MATE40才买的,结果2年后才发现是鼎桥。。。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2-3 07:45
鼎桥手机是华为与西门子合资公司鼎桥通信推出的独立品牌手机,采用华为技术架构但并非华为自有品牌,其TD Tech M40因外观与华为Mate40高度相似且支持5G引发广泛讨论。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2-3 07:47
这都不算什么,一部手机而已,吃一堑长一智。

要谨慎的是华为智驾(也包括所有其它品牌),这个东西用习惯了就没有边界感了,你用1000次只要有一次,1000个人用只要有一个人出事,对当事人就是无法挽回的。关键还无法发声。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3 07:48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还有这个牌子的手机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2-3 08:12
鼎桥的前身叫华为西门子,是3G时代两家合资成立专门做TD-scdma的公司,其实已经被淘汰了。
但是华为被制裁之后,突然就成为了一个马甲公司。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2-3 08:21
这种牌子就是雪碧和雷碧的坑,就算消费者没注意也是坑求的货,消法必须规定,如果产品有相同牌子内容包含,必须把不一样的内容用不同颜色再同一位置扩大几倍比例的展示标注,就这种擦边球有意思吗?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12-3 08:24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垃圾话术,就没人管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2-3 08:31
本帖最后由 大花猫 于 2025-12-3 08:37 编辑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12-2 23:52
这个新闻很久就有了。可能是炒冷饭。
一小伙22年在南京江宁华为专卖店买要买 华为没特40,24年(25年?)觉得内存不够了去专卖店想扩容,被告知不是华为手机,不能升级。然后小伙子打电话问华为客服,得到楼主那样的的回答,他搞不明白,又打了鼎桥客服,回答一模一样,小伙子更加不明白了。就上抖阴问各位看官有懂的没有,随便韶韶,然后一批杂碎说他是黑屁眼厂的坏人,把他视频弄下架了。小伙出来解释原由,就是这两天的事,不是远古的冷饭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3 08:47
那阵子华为专卖店卖鼎桥手机的   应该可以让华为的售后去处理后面的事情吧
作者: ddbbzch    时间: 2025-12-3 09:00
用华为鼎桥TD40回帖中。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3 09:05
华为智驾还真是目前国内最强的,一众车企想卖好,就得把灵魂交给华为,东风小康翻身了,岚途也有了起色,智界也卖得不错。。。

坚持自研的蔚小理,理想的客户都快被问界抢光了,小鹏靠低价,蔚来好象最近还行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2-3 09:20
都是烂手机没区别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2-3 11:27
大花猫 发表于 2025-12-3 08:31
一小伙22年在南京江宁华为专卖店买要买 华为没特40,24年(25年?)觉得内存不够了去专卖店想扩容,被告知 ...
不是,上次看到的是个买手机,人家拿这个说是华为,最后找了媒体退了。惯犯了。好几年前的事。好像还不止一起。所以看了这贴感觉眼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612-1-1.html

“鼎桥是华为的手机吗?”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