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小电驴怎么左拐?

2025-12-06点滴生活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48-1-1.html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 08:53
看到前两天有帖子里坛友提到这个问题,来问问大家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 08:55
看人行道的信号灯,从人行道过去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2-2 09:03
实际上应该看路口大小和红绿灯非机指示灯或者地面标识导向线,分情况
那种超大的路口,很多只能两次走人行通道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2-2 09:15
路口不同,通行规则也不同,一般来说看指示牌。
作者: ant    时间: 2025-12-2 09:21
没有这个标志按信号灯直接左拐。有的话,要二次过街,否则以违反交通标志进行处罚。1000005207.jpg(148.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 09:18 上传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2 09:25
ant 发表于 2025-12-2 09:21
没有这个标志按信号灯直接左拐。有的话,要二次过街,否则以违反交通标志进行处罚。 ...
你这种的路口我没见过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2-2 09:44
小电驴都这么听话了吗?不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吗?

按交规是需要二次过街,走人行道。也有的路口有灯(红绿灯最右边一个是个车子样的灯),表示可以直接和机动车一样左转,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2 09:55
最好走人行道,直接左拐太危险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 09:59
按照他们的要求是过马路都要推行的,
结果有多少人是推行的?
有的规定真的是太扯了。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12-2 11:46
道理上来说是2 , 如果你想占据绝对法理就是3.  

现实中,绝大多数直接逆行闯红灯钻车缝。
倒不是不怕被撞的风险,是权衡了风险和收益后,觉得收益更大。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5-12-2 12:07
image.jpg (8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 12:06 上传
很多路口都有左拐骑行等待区,大家不看灯左拐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2 12:25
这还用问?
有非机专用左拐灯就按灯走
没有,就按汽车左拐灯走,非机在汽车右边,即放行左拐时,最外2边是汽车,中间是2边左拐的非机,如果有等待区,按要求去做
那些说走直线的,是比较安全,是不是太自私了,你直线过街在哪等待?你如果直线到了对面,下车推行,然后绕到停止线后面等待,那无话可说,但有人会这样做?肯定就是窝在路口,想想大家都这样做路口岂不要被你们堵S?这边连红灯滑行都有人喷,这个岂不要骂了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 12:46
dcyxj 发表于 2025-12-2 12:25
这还用问?
有非机专用左拐灯就按灯走
没有,就按汽车左拐灯走,非机在汽车右边,即放行左拐时,最外2边是 ...
http://bbs9090.com/thread-590430-1-1.html

看看这个帖子就知道了,很多人其实不知道怎么走的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12-2 13:5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非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时,若路口设有专门的非机动车左转弯信号灯,非机动车应等待该信号灯变为绿灯后,按照指示安全左转弯。
若没有专门的非机动车左转弯信号灯,非机动车应遵循机动车左转信号灯。当左转信号灯为绿灯时,非机动车可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左转。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3 09:04
活在南京真累2 发表于 2025-12-2 13:5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非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时,若 ...
专业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2-3 10:23
还有一种情况没说,我经常是红灯直接逆向走人行道,然后绿灯逆向过路口,有时候没办法,尤其是圆饼灯的路口,不然只能等直行和左向两次绿灯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2-3 11:31
看灯啊。光圆饼绿直接走,有左箭头等转绿就走,有二轮车信号灯等绿再走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3 15:05
我们这里二次过街只有特定路口才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48-1-1.html

标签: 电驴骑行小

“骑行小电驴怎么左拐?” 的相关文章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