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冬天午睡吗?

2025-12-04点滴生活2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05-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12-1 16:33
我是一年四季都要午睡,不然下午没精神。当然以前没安顿下来时是不需要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2-1 16:36
每天早上在食堂吃完,办公室睡40分钟。中午吃完饭,办公室睡一个半小时。上班如果太累会趴着睡小几十分钟。晚上在家吃完饭,洗好碗,沙发小憩半小时,然后凌晨1点左右睡觉。我这种情况可能就是晕碳。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12-1 16:37
只要中午没事,每天都睡。否则下午没精神。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12-1 16:39
blackibm 发表于 2025-12-1 16:36
每天早上在食堂吃完,办公室睡40分钟。中午吃完饭,办公室睡一个半小时。上班如果太累会趴着睡小几十分钟。 ...
你这是晕碳水。少吃点饭。顺带查一下血糖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2-1 16:43
人体太神奇了,睡觉属于被动的炼精化气,把固体的微物质转化成可运动状态的补充脏器的能量,在特别累的时候脏器能量运转不够了,身体会强制你睡觉来功能。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1 16:45
不睡,睡午觉时间太短醒来犯恶心难受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5-12-1 16:47
各位都是山西人么?! 还午睡?!

让我午睡,除非派 明日花 跟我提前鏖战59分钟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12-1 17:21
中午喜欢睡个半小时到1小时,晚上吃了晚饭也喜欢咪一会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1 17:43
中午必须午睡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1 17:53
以前不睡,这两年发现午睡后有精神,但也有时睡不着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2-1 19:46
下午或晚上有重要事时,中午睡一觉精神好。
作者: FISH    时间: 2025-12-1 19:58
有事干就不睡 没事就要睡
作者: SleeXP    时间: 2025-12-1 20:14
中午不睡,下午遭罪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12-1 20:17
我午睡,一般也就10-15分钟的样子,然后就醒了。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5-12-1 20:19
我一般早上都要睡到10点10点半 中午实在睡不着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1 20:26
眯个十几二十分钟下午很舒服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12-1 20:55
中午手机低音量放个郭德纲相声,能睡个半个多小时,很爽,否则下午很难受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12-1 20:58
每天中午半小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 21:10
30岁前基本不睡午觉,31以后开始睡午觉习惯了,现在就算是周末,中午也要眯一个小时,不然精力跟不上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12-2 09:05
熬夜党表示必须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505-1-1.html

标签: 午睡冬天

“你们冬天午睡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前天 16:06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500左右的机器。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16我也同问,你配...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09我有个麻友,大姐70岁了,老两口退休金15000,一年20万。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带了个小孩。现在这老两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