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收外来车停车费是12小时加1小时算一次?

2025-12-03点滴生活2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85-1-1.html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2-1 13:08
1小时是免费期,13小时后是下一轮计费?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2-1 13:10
12小时收5元,24.5小时收10元?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1 13:13
小区收费比路边要便宜不少。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12-1 13:16
才想起这1小时,一直以为12小时到了就算第二轮。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5-12-1 14:26
我这小区,如果停车超出1小时,这1小时是包含在内的,除非你出去一趟再进来。也是就是12h或者24h里包含了起初的1h,但是一般12.5或者24.5都算在12h或者24h内。
作者: 3722    时间: 2025-12-1 14:38
这个倒是没有算过,我们小区进来停车2小时不收费,然后超过2小时到12小时是一个价,超过12小时2倍
然后如果家里来人,业主到门卫登记一下,也是不收费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85-1-1.html

“小区收外来车停车费是12小时加1小时算一次?” 的相关文章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

A股那个龙虎榜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49   之前听人说哪几个路营业厅比较好,不砸盘,哪些路营业厅一买第二天就砸盘,还有名字,赵老哥,小鳄鱼什么的,分析营业厅的操作手法,说的很神。 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