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了。。奥南房子倒挂了

2025-12-03点滴生活2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59-1-1.html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1 09:03
这房子开盘限价3.5的吧。 之前开盘的时候,还看到珠江路那个傲天去摇号的。  这再砍砍价,直奔2万了。

QQ_1764550763677.jpg (98.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 09:00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1 09:06
跌这么多,开盘就是2万5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2-1 09:10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5-12-1 10:21
傲天通信么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1 10:26
可能早就卖了吧  。。。不过那个老哥不是住弯4么。。。。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1 10:30
一期开盘价2.2万 还得跌20%才行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2-1 10:34
还得下降房价咯,昨晚去看一套特价的,云月观山府,120平米五恒就240万秒价,但是我不去秒,因为还会降咯,嘚嘚,嗯嗯。嗯嗯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2-1 10:43
我觉得一万一平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升龙系得房子,叠墅,质量,品质都不咋滴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1 10:45
房型奇怪的一笔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1 10:57
当年是新旧倒挂,摇号火爆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2-1 11:04
啥时候到5000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2-1 11:07
kissyouress 发表于 2025-12-1 11:04
啥时候到5000
大家工资2000的时候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2-1 11:15
新旧倒挂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12-1 11:33
旧的比新的便宜,不是正常逻辑吗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1 13:20
什么奥南,明明是板桥北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1 13:42
这种户型,通风、采光好像都不太行啊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 13:49
这个我有印象,一期开盘2万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2-1 14:05
太贵了,买不起啊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2-1 14:30
还没到位,还要腰斩
作者: gwbn    时间: 2025-12-1 14:56
现在的房价到了12年的时候了吧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2-1 15:56
这个户型一看就是升龙一期,2.5开盘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459-1-1.html

标签: 挂了房子

“吊了。。奥南房子倒挂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