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G1610可以升为什么U?

2025-11-26技术讨论3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20-1-1.html

作者: ddqcw    时间: 2025-11-11 21:50
一朋友让帮整理电脑给孩子打印用。HP的品牌机。通电一看是才G1610的U,4G DDD3,啥年代的了。从CPUZ看是H61的板子。
请教一下怎么低成本升级一下U,能启动略快一点。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11 22:18
加内存吧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11 22:27
加内存,ssd硬盘。h61不慢。win8.1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1-11 23:05
h61理论上支持i5 3470没问题,就是不知道主板供电有没缩水,最好上主板官网查查看是否支持,更新下bios。核显有win10驱动,但是已经好几年没更新了。最好再搞一块rx550之类的亮机卡,几十块钱,性能要强多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1-12 13:22
图片.jpg (64.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2 13:22 上传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11-12 16:29
至强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12 20:40
想便宜省心就I5 3470,再加个4G内存,能得到很大提升。
理论H61是能上到I7 3770K的,这个要看板子供电,同时价格上也不建议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11-12 21:44
品牌机不一定…别折腾了给自己惹事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12 22:03
dcyxj 发表于 2025-11-12 20:40
想便宜省心就I5 3470,再加个4G内存,能得到很大提升。
理论H61是能上到I7 3770K的,这个要看板子供电,同时 ...
你家有这个平台?
作者: usagi    时间: 2025-11-12 23:30
3470理论最优解。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5-11-13 09:18
e31265能用吗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11-14 22:46
我有个b75的板子,想换个i53470,主要就是看个电影,打印些孩子的作业试卷什么的。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1-21 14:54
最优解是1230V2 集成显卡1235V2  内存必须是2根8G双通道,绝大多数应用够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20-1-1.html

“请教G1610可以升为什么U?” 的相关文章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移动续费了120元一年300M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7 12:16以前办了个1元一个月的,两年过了,现在电话通知我续费给老人用用,挺好的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2-27 14:43挺好的...

推荐一个小工具集网站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6 09:26https://www.nirsoft.net/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5-3-6 10:11不错,收藏了作者: 野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