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wap20移动在外地没信号怎么破?

2025-11-26点滴生活2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95-1-1.html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1-11 15:04
诸位彦祖:双卡用户(联通5g+移动wap20),在外地成都一天移动没有信号,有时确实耽误事,在南京正常,不知怎么破?求助!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1-11 15:05

Screenshot_20251111_150454.jpg (429.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05 上传
作者: 雾风    时间: 2025-11-11 15:53
关我就是跟你一样的经历忍无可忍关了
作者: kkidd    时间: 2025-11-11 16:32
3g没了,很多地方2g也信号不行了。马上用不了了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11-11 16:48
用不了4g ?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1-12 12:43
移动2g很多都关闭了。。。电信联通2g 3g都关闭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1-12 12:50
移动温水煮青蛙,不停的关2g基站,投诉没用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11-12 22:56
去营业厅开5g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695-1-1.html

“求助帖,wap20移动在外地没信号怎么破?”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